《听见你的声音》蝉联收视冠军 确定延长两集
2013-11-24 14:04:00 来源:

 

\
《听见你的声音》11集剧照 


  搜狐韩娱讯 由韩星李宝英、李钟硕、尹尚贤主演的SBS周三周四剧《听见你的声音》11日确定延长两集,将原本定为16集的该剧延长至18集,于8月1日播出最后一集。

  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相关人士透露:“关于延长剧集一事,在播出第一集后因为观众反响好,当时就开始商讨了。”“近期与朴惠莲作家统一意见后,最终决定延长两集。”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11日发布数据,《听见你的声音》昨晚(10日)创下了22.1%的全国收视纪录,不仅再次蝉联收视冠军,而且还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今年,突破20%收视率大关的作品只有《野王》。能否超越《野王》创下的25%收视率,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悉,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确定延长两集,演员们正在调整日程中。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SBS/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