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鸥演出派发新专辑 限量666张引歌迷拼抢
2014-10-13 11:01:17 来源:新华网

    睽别华语乐坛多年,唱而优则演的周晓鸥近年来一直在忙碌自己的表演事业,很多歌迷在苦苦等待鸥哥专辑的问世,自去年九月份推出全新单曲《你是我的偶像》、《奔跑》以后,时隔近一年,周晓鸥全新音乐大碟《多年不见》终于火热出炉,而青岛的歌迷,则有幸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张专辑。

    日前,周晓鸥现身青岛大剧院,参加好友栾树的作品音乐会,为了给好朋友的音乐会助力,周晓鸥不仅零酬劳演唱,而且还带来了666张最新专辑《多年不见》,更另歌迷开心的是,这666张专辑不是出售,而是完全免费送给歌迷。周晓鸥经纪人杜远告诉记者,对于音乐,是周晓鸥事业的灵魂,这次全新专辑,为了回报多年等待的歌迷,晓鸥用这种方式来回馈歌迷。

    不仅有专辑拿,歌迷们还在现场听到了周晓鸥演唱的专辑中的三首歌曲《你是我的偶像》、《旁边》、《永远都是英雄》,依旧是振聋发馈的演唱,依旧是摇滚的精神,周晓鸥用他的音乐和观众交流,让青岛的歌迷们感受到了周晓鸥在音乐上的执着与坚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