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哎哟不错哦”创意十足
2014-12-04 09:36:52 来源:武汉晨报
 周杰伦赶在明年初大婚前推出新专辑,幽默的他将口头禅《唉呦,不错哦》当作新专辑名称,最可爱的莫过于呼应新歌《鞋子特大号》所穿的定制大木鞋,加上麻布袋般的外套、裤子,让他喜感十足。
首波主打《鞋子特大号》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周杰伦说:“《鞋子特大号》是一首嘻哈饶舌的歌曲,歌词非常丰富有趣,有卓别林式的幽默,希望大家听我的歌可以越听越开心!”新歌12月5日将在Hit Fm首播,新专辑12月10日开始预购,26日正式发片。不少粉丝得知偶像要发新专辑纷纷表示,“最后一张单身专辑。是不是应该买来纪念一下。而且毕竟也喜欢了那么多年。”调皮的网友则结合周杰伦前女友蔡依林的新专辑名称来调侃,“他俩搁一块就是——‘哎呦,不错哦’‘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