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携贝儿入住毛利人家庭 秀厨艺获赠音乐专辑
2014-09-25 11:25:34 来源:新华网

 

    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即将在新西兰画上完满句号。为了让老爸萌娃们更为深入的体验新西兰异国文化,节目组特意安排他们分别住进五个本土家庭。陆毅携贝儿入住毛利家庭。在与其相处过程中,陆毅大秀厨艺打破隔阂,并最终和贝儿一同获赠独特音乐专辑。

    陆毅父女在新西兰入住的是一个有三个孩子的毛利族家庭,男主人是当地著名的毛利歌手。刚一开始两家都有一些害羞,但随后陆毅主动帮助毛利妈妈扫地、做点心等,还亲自下厨做起了中国菜,用一手好厨艺不仅征服了毛利族朋友的味蕾,也迅速拉近彼此的关系,陆毅说:“虽然我也没做几个菜,但这种感觉就很好,会放松很多。”

    性格开朗的贝儿在经历适应期后,也很快与当地小伙伴成为好朋友,还一同手拉手去划船。相处越来越融洽的两家在一起度过了美好时光。家庭聚会上毛利爸爸还弹奏起吉他高歌一曲,为陆毅和贝儿送上自己的音乐专辑当做礼物,场景十分温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