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启动幸福计划 电影主题校园送爱心
2017-04-28 09:39:03 来源:汉网

  4月27日下午,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发起的“西游记女儿国幸福计划”公益活动走进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电影主题大巴携演员管乐、马赛将图书、生活用品、电影订制抱枕等爱心物资送达活动现场,并与数百名学生一起度过了幸福的午后时光,新颖别致的电影主题大巴引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围观。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出品方代表星皓影业希望运用自身资源助力公益事业发展,身体力行为青少年教育做实事,以坚定的慈善信念温暖大众。

  当天满载剧组深情厚谊的主题大巴以红色的电影概念海报为车身基底,奇幻夺目的色彩闪亮京城,它们曾搭载电影主创及主演参加不久前的北京电影节开幕式红毯,超过12000公里的全城巡游创造了史无前例的电影推广新模式,如今又走进公益学校助力青少年教育。星皓影业负责人表示,大电影本身应肩负更大的社会责任,而公益事业是长期的倾注和坚持,今后会把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作为重点帮扶单位,定期送上电影票及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必需品,为青少年的成长提供精神上的养分。

  演员管乐和马赛首先在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随后代表剧组为学生们送上了图书、生活用品、电影订制抱枕等爱心物资,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愉快地互动交流,讲述电影文化以及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了解学生的心声与期盼,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知识,未来回报社会。孩子们表现出了对西游故事的浓厚兴趣,并现场大声背诵起了《孙悟空打妖怪》的课文,以此同演员互动并感谢剧组的分享。学校老师告诉剧组,这些孩子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电影文化,对电影充满着强烈的好奇心,而其中从没进过电影院的却大有人在,今天的公益活动可以说是为整个校园注入了物质与精神层面上的双重力量。管乐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孩子们传递希望和力量,唤起社会各界的爱心,进一步推动公益教育事业的发展。马赛则主动向老师谈起自己过去支教的经历,希望未来还能有机会带其他教师朋友给这里的孩子们上舞蹈和音乐课。

  “西游记女儿国幸福计划”公益活动今后还将持续关注其他社会困难及弱势群体,开启社会公益事业的慈善之门和文化之窗,让更广阔的人群感受到城市大家庭的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