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饭宝奇兵》今日公映 4大看点打造中秋无敌合家欢
2016-09-15 09:43:51 来源:汉网

 
 
    备受期待的合家欢暖心之作《麦兜·饭宝奇兵》将于今日全国公映,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款“中秋”版海报,以及电影片段之“怪兽怎么挠屁股?”麦兜麦太搞笑对话,邀请观众在中秋佳节共赏童真无敌合家欢!《麦兜·饭宝奇兵》此前已在全国开展大规模点映,多数观众都表示“看完意犹未尽!已准备好二刷。”电影《麦兜·饭宝奇兵》的故事情节紧张而欢乐,加上朗朗上口的“麦氏金句”、全新设计的三维动画效果等,势必将成为全民喜爱的麦兜经典之一。主创麦家碧女士表示:“为这部作品整个团队花了2年时间,做动画是件非常要命的事,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感受。”
 
 
    看点一:麦兜终成大英雄  无厘头欢乐打怪兽
 
    《麦兜·饭宝奇兵》中麦兜摇身一变成为拯救地球的发明家,与突然入侵地球的外星屁屁怪大打地球保卫战。此前麦兜一直以呆萌形象示人,此次却脑洞大开,不仅发明出了家用机器人大饭宝打败外星怪兽,还将它前所未有的英雄形象展现给观众。作为一个经典的动画形象麦兜一直在演绎小人物的生活,遭遇挫折,此次终于成为实现童真梦想的英雄。而在热血故事之外,影片中自然也少不了麦兜经典的无厘头恶搞,麦兜戴假发躲狗仔、发明鸡爪鱼丸遭等等都会让你忍俊不禁,在轻松搞笑之余呵护着每个人的童心。
 
 
    看点二:屁屁怪抢镜登场  地球保卫战科幻味十足
 
    历来以小品式故事为基础的麦兜,此番气场十足,以外星人意外入侵作为整个故事主线,再加上各种机器人的巧妙设计,将这部麦兜打造的科幻味十足。其中最抢镜的要属外星巨兽屁屁怪,这只如同“Q版哥斯拉”的怪兽一亮相就十分惊艳,不仅“中二”气质十足,还隐藏着一个极强的“放屁”绝招。另外,作为支付屁屁怪的秘密武器,麦兜所设计的“饭宝”机器人则将麦兜的本性展现出来——“饭宝”的存在就像是麦兜精神的延续,这个单纯的机器人会让人忘掉怪兽大战中的阴霾,将一切童真和美好归还给观众。
 
 
    看点三:温情内核依旧感人  校长隐秘情史首曝光
 
    《麦兜·饭宝奇兵》热血的故事外壳下,依旧包裹着人物小而温暖的情怀。不仅有麦太的舐犊情深、校长对初恋的羁绊,更有所有人为梦想而奋斗的感动。其中麦太和麦兜的母子情深一直是麦兜系列最温情的所在,麦太的梦想始终就是麦兜健康的成长,虽然不确定麦兜是否是个发明天才,但麦太同样愿意堵上一切拼命实现儿子梦想的行为让人感慨。另外还有首次曝光的校长情史,他对爱人“可遇不可求”的牵挂更加丰满、动人,他身上小人物对梦想的追求并执着于“激光脱毛器”的发明,让这个角色散发出更迷人的魅力。
 
    看点四:惊喜彩蛋致敬经典  特摄片+古典乐完美混搭
 
    除了麦兜系列一直传承的经典情怀与全新突破之外,《麦兜·饭宝奇兵》中还隐藏着不少致敬经典的彩蛋。无论是酷似“哥斯拉”的屁屁怪,还是充满正义感的扎肉超人,其中都能看到像《奥特曼》《哥斯拉》等经典特摄片的影子,都会让那些曾经与他一起成长的观众找到共鸣。而除了对经典特摄片致敬以外,麦兜电影一直以来对音乐的运用是神来之笔,像大饭宝对战屁屁怪时动漫感强烈的音乐,其实改编自一首法国歌曲《Poupee de cire poupee de son》,而影片最关键情节处改编的古典音乐《月光曲》,让影片温情指数飙升,与中秋佳节更是神契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