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牵手阿里娱乐宝 千万金额众筹两小时抢售一空
2016-06-13 15:07:52 来源:汉网

麦兜牵手阿里娱乐宝 千万金额众筹两小时抢售一空

6月12日,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次日,阿里影业旗下娱乐宝举行了主题为“人人都能玩的赚”的发布会。据阿里影业副总裁兼娱乐宝总经理俞巍介绍,《麦兜 饭宝奇兵》版机器人众筹 上线首日就斩获十万预售额,目前已超募300%,而在几大于6月11日同步发售的热门IP金融产品中,《麦兜 饭宝奇兵》也拔得头筹,千万金额在两小时内就被抢售一空,真正做到了手慢无,经典国产动漫品牌效应尽显。

作为拥有15年历史的超强动漫品牌,麦兜大电影于今夏推出的第七部作品《麦兜 饭宝奇兵》在保留经典人物、童真语言的基础上,植入了更具市场价值同时又不失童趣的打怪兽情节,是一部秉承了麦兜系列一贯“稚愈系”风格,同时在叙事上进行了新奇革新的合家欢动画片。

此次发布会上,娱乐宝也公布了最新一轮的电影众筹数据,用大数据展现了电影衍生品市场的庞大空间。此轮众筹一反消费者被动接受的传统电影消费模式,完全由粉丝主动选择。而结果不仅直接证明了麦兜IP的高人气和影响力,更说明通过金融投资,将网民转化为影迷和粉丝,是实现三方共赢的长久之计。

麦兜牵手阿里娱乐宝 千万金额众筹两小时抢售一空

麦兜牵手阿里娱乐宝 千万金额众筹两小时抢售一空

《麦兜 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谢立文、麦家碧创作原著故事,广东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星宝环球有限公司、北京聚迷互动影视有限公司、九龙品天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片已定档于7月22日上映。在电影正式公映前后,其余与国内外著名品牌合作的三十余款涵盖了衣食住行等多个领域的电影衍生品也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