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录完通告奔赴酒吧体验“夜生活”大网红秒变小球迷
2016-06-15 15:19:25 来源:汉网

  麦兜和粉丝互动

  麦兜为欧洲杯点赞

  小朋友给麦兜爱的抱抱

6月13日晚结束了电视节目录制的红人麦兜并没有回酒店休息,而是任性了一把要体验大上海的“夜生活”。首次独自出门的麦兜对上海的一切都充满好奇,点名要去上海最知名的景点外滩。在吹着夏日轻风的江边大肆饱览浦江美景,瞬间化身地道的外地游客一枚,引来不少观光的小朋友争相合影。

心满意足地拍了几张传统游客照后,二十岁的麦兜放出豪言要去当地知名的酒吧体验一把“真男人的娱乐”!所谓的“真男人的娱乐”当然就是跟球迷们一起在酒吧看球赛啦,正是欧洲杯开赛的时候,位于上海复兴路的某间足球酒吧里人声鼎沸,麦兜的加入让等待零点球赛的球迷们兴奋不已。称自己“已经是个大人,可以做大人做的事”的麦兜加入了众球迷的啤酒大趴,并跟球迷热烈讨论晚上球赛的比分走势,对自己的新身份表示很满意。

潇洒完还要回到现实,6月14日的档期依然很满,中午,麦兜现身某直播平台的直播间,全程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网友和自己的粉丝互动,回答了不少来自网友的天马行空的发问,也收到了不少网友们送出的礼物,彻底体验了一次做网红的感受。众网友表示,在帅哥美女云集的直播平台上看到萌猪麦兜简直就是一股清流。结束直播的麦兜又赶紧前往电视台录制节目,有了之前电视首秀的经验,这次麦兜明显放松了很多,跟主持人有来有往的有爱互动让主持人频频大呼“好萌”!当然,录完节目兜仔也没有忘记正事,就是向观众们递出了一封自己生日会的邀请函,盛情邀请大家前来参加即将于6月15日晚举办的“兜是大英雄”暖趴,庆生会结束后,麦兜的上海之行也将告一段落,还没有蹲守到麦兜本尊的粉丝千万要抓住这次最后的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