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魔法老师》武汉点映获赞 四大笑点带你放肆笑
2016-09-09 10:41:00 来源:汉网
 
    由英国著名喜剧导演特瑞·琼斯执导、“英伦喜剧怪咖”西蒙·佩吉和“暴力芭比”凯特·贝金赛尔联袂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魔法老师》昨日来汉点映。作为今年秋季率先打头阵的爆笑喜剧片,伴随影片全国点映抛出的爆笑口碑和精彩好评,《魔法老师》四大看点也随之曝光,提前“见笑”。
 
    电影《魔法老师》讲述了一个工作爱情皆不如意的单身中学老师尼尔(西蒙·佩吉饰),平日只有与狗相偎相依。当他意外被外星人选中获得超能力后,立刻变得无所不能,他的生活也产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巨变,从此开启了一段小人物的爆笑逆袭之旅。
 
    太搞笑!西蒙·佩吉获超能笑翻天
 
    《魔法老师》由有着“英国喜剧怪咖”之称的西蒙·佩吉担当主演。从电影《僵尸肖恩》开始,他和他的搭档们为众多观众奉献了经典的“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奠定了其无厘头的搞怪喜剧风格。此次在科幻喜剧电影《魔法老师》中独挑大梁,几乎承包全片所有笑点。许多观众形容该片是部“讨巧”、“无下限”的作品,认为这将会是西蒙·佩吉近几年最有趣的喜剧电影。
 
    在爆笑喜剧电影《魔法老师》中,西蒙·佩吉饰演一个普通的中学老师尼尔,是一个工作不得志、爱情不如意,无意中制造出许多麻烦又很搞笑的平凡小人物,只有他养的狗和他相依为命。当他被外星人选中获得超能力,只要他随意挥挥手,所有问题都可以解决。然而,每当他想用超能力“让世界更美好”时,总是事与愿违。而他对超能力的使用也都天马行空,打破人们固有思维。无论是复活死人受到惊吓,还是偷窥楼下女神被责骂,他每一次使用超能力都堪称“胡作非为“,让人爆笑不止。
 
    脑洞大!行走屎粑粑“活久见”
 
    《魔法老师》的剧情设定奇特,突破常规喜剧片中“屌丝逆袭拯救世界”的套路,通过其反常规的搞笑桥段赢得观众好评,不少观众表示该片“画风清奇”、 “脑洞无敌大”。当西蒙·佩吉拥有超能力后,自以为万能的他希望能够改变现状,却没想到每次使用超能力都会引起一连串的尴尬和笑话,比如变身美国总统立刻被逮捕抓上警车等桥段,可谓“笑果十足”。除了使用超能力却弄巧成拙外,影片中,西蒙用超能力命令狗屎自动消失,让观众看到了难得一见的爆笑画面,狗屎自己高高兴兴跳进马桶的片段引起在场观众爆笑连连。而当西蒙站在镜子面前,说出自己的心愿是变八块腹肌的猛男时,则引发点映现场许多男士的共鸣,被赞“意想不到却又情理之中”。该片剧情“不走寻常路”的设定比比皆是,脑洞大的桥段贡献了十足的笑料。
 
    超可爱!超能萌犬激萌银幕
 
    除了“喜剧怪咖”西蒙·佩吉的爆笑演绎,在影片中与西蒙相依为命的超能萌宠同样吸睛无数。自影片宣传以来,这只汪星人便因其可爱的外形获得极高的关注,影迷纷纷表示“真的要被这只戴着眼镜的超能萌宠笑翻了!”而西蒙·佩吉与萌宠丹尼斯在片中组成的另类CP也是影片的一大笑点,在《魔法老师》里,西蒙施法让“丹尼斯”开口说话,却没想被“丹尼斯”大胆告白“我爱你”,引发邻居女神凯特·贝金赛尔的强烈不满,意外上演男人女人萌宠的爆笑三角恋。此外,已故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配音的“丹尼斯”和西蒙的对话“污”力十足,许多网友认为:“西蒙·佩吉和‘丹尼斯’才是本片的最佳CP!”
 
    很重磅!喜剧大师强强联手
 
    天才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在去世前完成了影片中萌宠“丹尼斯”的配音工作,为影迷献上了生前最后一次精彩的配音演绎。这只“丹尼斯”有着可爱的形象和搞笑的配音,在片中一开口便金句连连,“笑”果十足。另外,有英国国宝级戏剧团之称的“巨蟒剧团”也为片中的外星人配音,通过夸张和搞笑的演绎,为本身带有奇幻视觉的外星人增添几多喜感,许多网友表示“超喜欢看外星人一起开会的画面”。毋庸置疑,在喜剧大咖们和世界重量级喜剧剧团的重磅加盟下,《魔法老师》的喜剧元素更加丰富,好似在看一场喜剧高手的巅峰对决,每个喜剧大咖都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就是有本事让观众开怀大笑。
 
    据悉,电影《魔法老师》将于9月9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