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饭宝奇兵》来汉点映 全新麦兜不负众望
2016-09-03 10:50:00 来源:汉网
 
    即将于中秋节9月15日上映的《麦兜·饭宝奇兵》,昨日来汉点映。准备就着一碗香浓的热干面跟武汉的粉丝一起提前贺中秋。无论合家欢预告片还是电影中的诸多情节,都与中秋佳节阖家欢乐的气氛相融洽。有武汉观众看完表示“麦兜让我感到无比的欢乐和感动,这部影片很适合全家一起观看”“合家欢乐的故事设定搭配充满喜感的麦兜,原来中秋节和麦兜更配哦”。
 
    麦兜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甚至有的观众从小就开始看麦兜,点映结束后不少观众感慨“恍惚间我从一个麦兜变成了如今的麦太,麦兜带给我的欢乐和感动一直陪伴着我成长”“虽然这部麦兜变得有些理性了,但我感觉得到麦兜的温情还在”。此次麦兜以“超级英雄”形象回归银幕,影片中“全民打怪”的庞大阵容更是震撼了现场的观众,有观众表示“虽然这次麦兜电影场面震撼人心,但麦兜故事的强大内核没有改变,它依旧是那个我们都喜爱的善良猪”。除了麦兜系列中的固定人物,这次新加入的超级机器人大饭宝、“中二”气质十足的屁屁怪等人物给麦兜故事增添了不少时代气息,让喜爱麦兜的大小朋友们都可以在影片中找到共鸣,“看了一部麦兜,我却找回了小时候看特摄片的感觉,很激动!”“影片中的人物设定和故事情节有一些怀旧感,影片质感很好”。如今麦兜已经陪我们度过了20多年的时光,麦兜故事也在伴随着我们成长,请期待麦兜故事的不断更新,“麦兜10城打怪兽”未完待续!
 
    《麦兜·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麦家碧原画创作,新华展望、星宝环球、聚迷互动、九龙品天联合出品,鑫岳影视、新华展望发行,金天地影视、华闻糖心、环球联影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16年9月15日全国上映,童真无敌合家欢,中秋献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