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荆州路演 欧豪:贡献生涯最多泪水
2016-08-21 11:15:15 来源:汉网

 
    由郭在容导演执导,欧豪、张慧雯、杨紫三大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时下该片正在如火如荼的路演过程中。昨日,男主角欧豪来到荆州为影片宣传造势,与观众一起分享拍戏过程中喜闻乐见的趣事,来自荆州的观众热情之高风雨难挡,在大雨中为欧豪加油捧场,场面十分火爆。
 
    欧豪此次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再现了懵懂少年和成熟男人两个时期,年龄跨度10年之久,更要有多长哭戏夹杂其中。路演现场,欧豪坦言自己被角色打动,每场戏都是性情所致的“真哭”,欧豪的入戏表演也让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大大增加。
 
 
    欧豪冒雨“呼唤爱” 初恋唯美故事好评如潮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一部以“回忆体”为叙述方式的电影,讲述了90年代的校园里,欧豪饰演的少年“柯达”与张慧雯饰演的“夏叶”之间的初恋故事。两个青葱少年从陌生到熟悉,从相伴到分离,两颗单纯却炙热的少年之心足以打动每个看过此片的观众。
 
    而在路演的现场,观众的热情也同样炙热。尽管路演当天荆州大雨倾盆,观众也纷纷冒雨到场助兴,并喊出:“呼唤欧豪呼唤爱,湖北海鸥一直在“的暖心口号。更有观众坦言,一直非常喜欢欧豪,而这部《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让自己学会更加珍惜身边的人。在电影中,柯达与夏叶相爱却不能相守,只能留下短暂的青春记忆作为怀念,这一情节确实能够引发人们关于珍惜眼前人的思考。
 
 
    十年跨度哭戏不断  欧豪投入表演情之所至
 
    此次主演《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欧豪迎来了演艺生涯前所未有的“哭戏”挑战,他的角色需要经历一个很长的时间跨度与情感跨度,从17岁的懵懂,到失去挚爱后的成熟,10年时间的泪与痛都要被演绎出来。面对这样一个挑战,欧豪表示:“我有对柯达这个角色的一些理解,柯达是需要情感流露与表达的,哭戏都是情之所至。“欧豪更是开玩笑地向大家保证:“绝对没用眼药水和辣椒油。”在看片过程中,观众们也对欧豪的精彩表演大加赞赏,表示他对角色的演绎让人心生感动、心疼不已。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是一部有泪有笑的青春题材电影,围绕柯达与夏叶的相知相恋,讲述了一个关于寻找“世界中心”的美丽却遗憾的约定。在路演活动现场,欧豪聊起自己对“初恋”的理解,表示“虽说最美最痛,但还是美的东西更印象深刻,因为美会给人希望,人们都喜欢记住美好的东西”。 欧豪对于初恋的理解,也充分的表现在了他对电影的演绎上面,与张慧雯的搭戏中,他将一个少年面对心爱女孩的羞涩与无私表现的恰如其分。而欧豪饰演的柯达与杨紫饰演的“另一个”夏叶,也是观众们的好奇所在,已经迫不及待等待上映之时谜底揭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