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果和绿泡泡 来汉宣传电影《新大头2》
2016-08-21 11:02:14 来源:汉网
 
   汉网讯 (记者 张智龙 摄影 赵少强) 央视少儿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昨日来汉宣传。“新大头”大电影2凭借经典的动画形象,立足现实的故事以及浓浓亲子情收获一众好评。权威媒体盛赞这部让人陷入“童年经典回忆杀”的现实题材动画电影必定能掀起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不少观影的家长表示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承载了他们的童年,“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我的童年,现在和孩子一起看仿佛再次回到了童年时光”;影评人评价,“这是一部打动人心的现实题材动画电影,也是一部能引发人思考的作品”;亲子教育专家评定“这部十分应景、接地气的动画电影不仅仅是孩子的,更是家长的”;院线经理则表示对“新大头”大电影2很有信心,“目前看预售及上座率还不错,这个20年的全民IP,对它的市场表现还是很有信心的。”
 
 
    “一日成才”已启动  神秘人物揭面纱
 
    “新大头”大电影2围绕“成长与成才”主题,讲述了大头一家人齐心协力面对困难的故事。此次曝光的一组战斗版海报中,剧情全面升级,“一日成才”计划已经启动,大头儿子变身小天才,神秘人物面纱逐渐被揭开。战斗版海报中大头儿子身穿飞行器,左手握拳作一飞冲天状,满面笑容漂浮于半空,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与一众小朋友笑脸盈盈地向前奔跑。神秘人物表情夸张,张开双臂要将大头儿子一行人收入囊中的举动暗示了 “一日成才”计划背后暗藏着秘密。
 
    而另一张海报中,神秘人物手中神秘药水和一脸坏笑的表情与小头爸爸双手握拳的愤怒神情形成鲜明对比,两人之间的“斗争”一触即发。画面中央大头儿子和一众小朋友则一脸疑惑的望着气氛压抑的两位大人。
 
 
    要有一个成才梦  更要有一颗成长心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成才要趁早”成为了“望子成龙”的代名词。要“成才”还是要“成长”成为了家长们热议的一个话题。“新大头”大电影2中,围裙妈妈是现实生活中“成才派”的代表,“大头儿子,妈妈做梦都想让你一日成才啊”,她渴望大头儿子“一日成才”,让大头儿子参加补习班,参加神秘人物的“一日成才”计划。小头爸爸则是“成长派”的代表,“放松一点吧,我就是带孩子开心一下”,在小头爸爸看来,要有一个成才梦,更要有一颗成长心,比起成才,他更希望大头儿子能快乐成长。“在激烈的社会竞争里,玩对孩子已经没有意义,为了将来能更好的生存,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从小努力,赢在起跑线。”在神秘人物看来,社会竞争不仅是孩子的压力,也是父母的压力,只有成才成功才能在社会竞争中不被淘汰,要不惜一切代价换取成功。在“一日成才”计划下,成为小天才的大头儿子失去了感受爱和快乐的能力,为了找回那个懂得爱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爸气”十足地与神秘人物进行对抗…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