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海棠》武汉点映会 导演:灵感来自儿时一场梦
2016-07-05 11:10:00 来源:汉网

导演梁旋、张春与观众交流

7月4日,奇幻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在武汉举行超前点映会,导演梁旋、张春现身活动现场,与广大粉丝见面交流。该片灵感来源于《庄子·逍遥游》,讲述了一个掌管海棠花的少女与人类男孩“鲲”的灵魂的奇幻故事。

 

《大鱼海棠》点映现场

媒体访问现场,导演之一的张春说,《大鱼海棠》的故事来自于小时候的一场梦境,梦到了一只鱼。而且张春从小学国画,背唐诗,生活子在宁波的古楼附近,所以一直会做自己熟悉的东西,自然而然流露出来就是与诗词和古画里的意境相符的神秘感,还有那些只有中国才独有的美和哲学。相信看完电影的观众,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条大鱼。

导演梁旋、张春现身武汉

《大鱼海棠》充满了神秘的东方美感,人物刻画细致,主角三人鲲与椿、湫的命运纠缠。《大鱼海棠》被认为是7月“黑马”指数很高的一部片子。据悉,影片将于2016年7月8日在中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