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宋佳携《陆垚知马俐》来汉 称对爱情一直很纯粹
2016-07-03 09:15:00 来源:汉网

《陆垚知马俐》武汉媒体见面会

由文章导演的影片《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于全国上映。7月2日,主要宋佳包贝尔携电影来武汉宣传,为影片提前造势。看完电影,宋佳还在现场为观众清唱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电影《陆垚知马俐》讲述了包贝尔饰演的陆垚和宋佳饰演的马俐长达三十年“友情不甘,爱情不敢”的情感长跑。包贝尔饰演的“陆垚”和宋佳饰演的“马俐”是幼儿园同学,大学偶然遇见,喜欢女神多年,默默陪伴却始终不敢表白,总被人笑称有“表白障碍症”的人,片中包贝尔将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大哭大笑,让很多现场男观众都想起了自己心里的那个马俐。

宋佳之前在电视剧《少帅》中与文章合作扮演了夫妻,这次又在文章执导的处女作电影中扮演女主角,问及与作为演员的文章和作为导演的文章合作有什么不同,宋佳说,和文章合作电视剧的时候,文章是一个特别敬业的演员,平时在片场很安静;作为导演时,文章是一个非常负责的导演,在现场事无巨细连衣服上的线头也不放过,话也比较多。

片中除了宋佳和包贝尔的对手戏,还有几场两位主角上幼儿园时候的一些故事情节。被问及怎么看待上学时候的纯粹感情的时候,宋佳表示自己对待爱情一直都很简单纯粹,不想掺及任何杂质。说起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场戏,两位主演都说是一场画了老年妆的戏,宋佳把自己老年妆的照片发给妈妈时,妈妈看到照片就哭了,宋佳表示作为演员比较幸运的是能比普通人有更多机会去体验不同的生活经历,就像在画了老年妆的时候,也仿佛感觉到了自己的老年;包贝尔则表示在看到自己的老年妆时,不禁觉得在年轻的时候要更加珍惜生活,不至于让老了的时候有更多的遗憾。

电影中除了很多扎实情感,文章式的幽默语言也获赞颇多,“笑点新无老梗”、“欢乐不恶搞、轻松不轻浮”。看片后,许多观众都认同这是一部典型的文章式喜剧—“斗嘴皮、飙演技、抖机灵、戳心窝”,引发诸多期待。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