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爱情》山寨《北爱》?主创:年代不同
2014-02-13 12:56:45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平安 沈涛 张恩齐
2月12日,首部3D题材爱情电影《江南爱情故事》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宣布定档2月14号情人节

 

沈涛 沈秋雨
主演:沈涛 沈秋雨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2月12日,首部3D题材爱情电影《江南爱情故事》在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宣布定档2月14号情人节。导演任鹏,主演沈秋雨、沈涛、张恩齐等悉数出席,影片主题曲演唱者,“中国好声音”学员平安也现身助阵。该片与同为情人节上映的热门影片《北京爱情故事》撞名,有网友提出了是否是“山寨野鸡电影”的疑问。对此,影片主创予以否认:“我们年代、故事都不一样,再加上我们是3D的。”

  片方否认圈钱 投资人承诺特效不好西湖裸泳

  《江南爱情故事》是一部3D爱情片,片中全景展现了江南水乡的景色。该片出品人沈金虎表示,2014年情人节虽然看似爱情片扎堆,但真正能够让观众掏钱进影院的却不多,《江南爱情故事》作为这个档期中最具诚意也是最美的3D爱情片,相信一定能够获得观众和市场认可。他同时还表示,如果有观众看完电影后觉得3D效果不好,自己愿意去裸跳西湖。

  导演任鹏在发布会现场介绍,“这部电影之所以从筹备之初就决定拍摄3D格式,绝非为了圈钱,而是以制作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国产3D电影为目标,为此我们还请到了好莱坞的特效制作团队就该片3D成像方面的技术进行指导。”不过导演同时强调,好莱坞的特效制作团队仅仅是意见性指导,影片所有的3D拍摄及后期立体效果制作依然由国内团队独立完成,所以整部影片的3D视觉效果十分值得观众去期待。

  主创否认Copy《北爱》 担心票房差成“炮灰片”

  今年情人节大热影片《北京爱情故事》目前正如火如荼宣传,不少业内人士非常看好其票房成绩。同期上映的也有好几部爱情影片,如《谁说我们不会爱》、《菊花台》、《过界男女》等,但这部《江南爱情故事》由于跟陈思诚的《北爱》片名相似,不少网友认为该片是在Copy《北爱》,实属山寨电影。对此,发布会上片方回应:“我们跟《北爱》没有任何关联,我们的故事发生的年代也不一样。”而对于该片的票房,主创坦言有不小的压力:“当然我们担心票房是肯定的,毕竟是电影嘛。”

  当天,刚刚结束了美国新春演出的歌手平安现身助阵,他表示由于情人节和元宵节是同一天,所以自己要参加元宵晚会的演出,所以没有时间特地过情人节。平安还表示,自从参加了《好声音》,自己就几乎没怎么休息过,始终处于忙碌状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