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神宝儿来武汉宣传新片《妖医》
2016-05-30 09:42:44 来源:
 
  泰国性感女星Poyd(宝儿),曾在陈木胜导演的《扫毒》中和张家辉演情侣,又在《澳门风云2》中亮相,在不少中国观众面前已是熟脸。昨天,为宣传她主演的惊悚新片《妖医》,宝儿来到武汉,一亮相就引起了围观:真的蛮漂亮啊,身材也好!
 
 
  电影《妖医》由监制文隽和导演叶伟民共同打造,这对搭档在过去几年的国产惊悚片市场屡屡出手,《绣花鞋》《京城81号》《魔宫魅影》等都挺有反响,本片讲的是泰国妖医的故事,取景也是在泰国。监制文隽曾解释:“惊悚片吓人手段要发挥效果,往往取决于是否有一个足够新颖的故事创意。”宝儿介绍,“影片其实是一部包装在惊悚外壳下的凄美爱情故事,希望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除了宝儿,《妖医》主演还有香港演员谭耀文,“内地文艺小生”吕聿来、“晶女郎”孟瑶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