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RA系列微电影续作《从容人生》温情上线
2016-05-13 23:04:30 来源:中国网

全民互联网时代,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数据安全都关乎生活的方方面面。个人隐私信息或客户重要资料,亦或是商业机密文件的外泄,都让我们不得不开始关注数据安全保护的重要性。国际知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Sophos曾经做过对丢失U盘的安全研究,报告指出,受调查的丢失U盘中无一是经过加密处理的。由此可见,人们对于U盘的安全意识极其薄弱。

  

 

尽管由于U盘数据安全保护不到位而导致的信息泄露事件频发,但能真正对此问题引起注意的人却少之又少。又或者可以说,有部分人群对U盘数据安全还是足够重视的,遗憾的是他们并不知道通过何种方式才能保障自己的数据不外泄。由卓展科技出品、皇品微电影摄制的UTRA系列微电影《从容人生》正是针对此现象,以初入职场的社会新鲜人的成长经历表现当今时代背景下数据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大众关注生活、工作环境中的数据安全问题。微电影《从容人生》现已全网上线,或许你丢失的只是一个小小的U盘,却不知这小小的东西能造成不可估计的损失。

  http://v.qq.com/page/h/t/j/h0198bb73tj.html

  《从容人生》

UTRA系列微电影之情怀版《从容人生》由高颜值新生代演员叶思浵主演,深情演绎了从青春懵懂到成熟稳重的人生心态变化,诠释了数据安全守护对当代年轻人追逐梦想的重要性。命运征途中,或许有时细心比努力更重要,为梦想奔跑,安全守护才是最有力的支撑!

  

 

数据化生活为我们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在增添我们的困扰。卓展科技倡导用科技改变生活,引领智慧新生活,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旗下最新产品UTRA有答智能优盘现正上线京东众筹。还在为丢失数据而烦恼的你,不妨点击下方链接为自己筹得一份隐私与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