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宫魅影》武汉点映 林心如:我不只能演鬼后
2016-04-28 08:38:00 来源:汉网

《魔宫魅影》林心如、杨祐宁

昨日,诡异华丽巨制《魔宫魅影》在武汉举行点映活动。影片主演,同时也是制作人之一的林心如携男主角杨祐宁盛装出席,为电影的正式公映提前宣传造势。林心如和杨祐宁的到来获得了武汉影迷们的热烈欢迎,两位主演在影厅和观众一起分享了电影中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并与大家分享了影片拍摄现场的欢乐趣事。林心如更爆料自己不想只演“鬼后”,期待以后能给大家带来其它类型的作品。《魔宫魅影》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

《魔宫魅影》于惊悚之中展现爱与包容 杨祐宁调皮“吓唬”林心如

武汉点映现场,林心如和杨祐宁的到来获得了粉丝高分贝的尖叫,主演们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影厅见面气氛热烈,杨祐宁更在现场吓唬林心如,两人相互打岔冷笑话不断。被问到是否遇到过暖男的问题上,心如笑谈:“冷气太足把暖男都吹凉了。”被问及新片不怎么强调惊悚时,林心如谈道:“上一部作品《京城81号》中惊悚的元素固然很吸引人,但是更打动大家的却是影片中的情感元素,于是就想在这一部影片中讲述一个惊悚而完整的情感故事。”紧接着杨祐宁也补充道:“如果一部惊悚片只有惊悚的话,那么观众看完之后很快就会忘记,但是编剧和导演为这部惊悚片加入了更多的爱情和亲情的元素,让影片更加饱满和富有内涵。”


  《魔宫魅影》林心如、杨祐宁

谈及《魔宫魅影》与《京城81号》的不同,林心如强调,在《魔宫魅影》中她所饰演的电影皇后孟思凡原本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傀儡,慢慢地被青年导演顾维邦用真诚与温暖唤回她的人性,这是一部充满着爱与包容、宽恕的影片。杨祐宁称,演这样的角色很过瘾,可以把自己平时没有经历的情绪、事情都经历一下。

而问及对“鬼后”称号的看法,林心如则说道自己并不是“鬼后”,她坦言:可能是最近拍戏不多,连续拍的都是这种类型片。其实我也可以演别的,这次在魔宫魅影中也可以演的很感人,此外还希望以后多拍喜剧,其实自己也很会搞笑。


《魔宫魅影》林心如武汉宣传

影厅互动揭秘惊悚秘闻 林心如笑谈片场欢乐氛围

见面会现场,有部分观众好奇林心如拍摄时是否会被吓到,林心如坦言拍摄时并不害怕,但是回家以后会害怕,感觉那些恐怖的事情会发生在身边。紧接着,林心如问大家觉得影片中哪个场景最吓人?观众一致认为剧院中“鬼魅缠身”的场景最为惊悚,那些怨灵们几乎要将人撕裂。针对这场戏份,林心如大方为观众揭秘,其实拍摄这场戏最难的不是它的场景,而是那些潜伏在下面的群演们扮演的怨灵,为此,在拍摄现场,叶伟民导演还特别嘱咐并且打趣道:你们可以吓她,但是一定不可以趁机吃她豆腐!

随后,林心如和杨祐宁又和观众交流了很多影片拍摄经历,其中精致华丽的拍摄场景让人胆战心惊的同时也感到无比震撼。但是在拍摄现场剧组的氛围却十分欢乐,杨祐宁也谈到,林心如平时是一个开朗爱笑,有一点神经大条的可爱女生。林心如也称赞杨祐宁幽默好动,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主持人惊讶,惊悚片场也可以这么欢乐吗?林心如说道,“就是因为在戏里大家已经很紧张,很惊悚,所以戏外一定要开心一点来放松心情。”现场观众也感受到了《魔宫魅影》整个剧组满满的欢乐和温情。

2016年五一档,各式类型大片正如火如荼的PK中,《魔宫魅影》作为其中唯一的3D惊悚大片,此番携手群星联合参战,用华丽的3D特效、凄美的虐恋、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叩响五一档的大门,成为该档期中最有看点的影片。中式元素和惊悚元素的有机混搭、耀眼的明星阵容搭配上感人肺腑的故事,这部升级版的惊悚巨制如同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满汉全席,不仅在演员表演、剧情设计上可圈可点,在布景道具、幕后制作上更煞费苦心,精彩程度再创新高。

《魔宫魅影》将于4月29日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