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野蛮女友》野蛮席卷武汉 宋茜车太贤光明正大秀恩
2016-04-23 10:34:00 来源:

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今日在武汉举办了见面会。主演宋茜亮相武汉,活动现场不仅向影迷传授“御夫法则”,更大方分享爱情保鲜“小妙招”。这部定于4月22日上映的爱情喜剧,延续了15年前的经典元素,将在全国刮起一阵“野蛮”旋风。

宋茜现场传授“御夫法则” “坏男人”车太贤很享受

作为回国发展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新“野蛮代言人”宋茜在活动中坦言自己投入了很多心力来诠释新版本的野蛮女友,“她更野蛮、更可爱、更善良。”从15年前《我的野蛮女友》的影迷变成现在《我的新野蛮女友》的主演,宋茜在谈到自己对于“野蛮女友”的理解时说:“爱情需要野蛮,但野蛮不代表胡搅蛮缠。”

“野蛮女友”还在现场大方传授“御夫法则”,金句频出,如“爱情里面不能手软,当然更不能嘴软”,对待男友要态度强硬。很多年轻女观众看了电影之后纷纷表示“我也想要牵牛这样的老公!”

野蛮“趣”爱 宋茜车太贤领衔“夫妻小剧场”

本片讲述了男主角牵牛(车太贤饰)与新“野蛮女友”星星(宋茜饰)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爱情。不仅前作的正宗“野蛮范儿”在续集《我的新野蛮女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野蛮女友宋茜也在萝莉、御姐、护夫狂魔等多重身份中无缝切换,分分钟秒杀对手,更化身性感“辣妹”大跳啦啦操。除此之外,片中 “野蛮夫妇”还会画风突变,在屋内领衔“夫妻小剧场”,动感升级他们的爱情,让观众怒赞“看的好过瘾!笑点好多!”

宋茜表示“爱情想要保鲜,肯定需要一些小情趣的帮助,比如我们在电影中的COS秀,非常有用哦”。

《我的新野蛮女友》是由韩国SHINCINE、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