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武汉销品茂店 有《缘分》方可继续宠爱
2016-04-21 16:28:55 来源:中华网

2016年是“哥哥”张国荣离开我们的第13年,3月25日恰逢“哥哥”主演的影片《缘分》重新上映,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IMAX店)举行了影片观影会暨追忆张国荣活动。影城精心剪辑了“哥哥”生平电影,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每一位粉丝都感动不已。

\

为使荣迷们更深切的悼念哥哥,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IMAX店)大厅特意布置了纪念展台,摆上了哥哥生前最爱的白玫瑰,营造了一块属于荣迷的天地。观众们纷纷驻足留念,深深悼念远在天堂的哥哥。在正片放映前,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IMAX店)精心剪辑了哥哥生前所拍摄的经典影片中的精彩片段合集,现场观众无一不被深深的带入了回忆中。

\

观影之外,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IMAX店)还发起了《缘分》天注定抽奖活动,特意挑选了哥哥的生日数字12作为获奖的幸运数字,送出了精美的电影衍生品。至此《缘分》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

影城举办此次观影活动受到荣迷一致好评,五星级服务也得到大家认可。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IMAX店)坐落于武昌徐东商业中心,建筑面积6800平方米,设有10个影厅,总座位数2208个,拥有IMAX影厅及巨幕两个特色影厅,独一无二的IMAX放映系统,将观众视野最大化并身临其境。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IMAX店)始终致力于在带给观众一流的观影体验的同时,提供绝佳的消费服务,营造舒适的消费环境,以此带给观众全方位的美妙体验,武汉金逸影城(销品茂IMAX店)期待您的光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