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导演执导 《梦想合伙人》武汉超前点映
2016-04-18 09:06:00 来源:汉网

\

《梦想合伙人》武汉超前点映

星你导演曝料郭富城比都敏俊更吸引女性

4月17日,电影《梦想合伙人》导演张太维携UNIQ组合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武汉,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梦想淘金之行”主题发布会,以及干入场的超前点映活动。现场张太维导演除了向到场所有人介绍了这部影片,还讲述了拍摄的初衷以及幕后趣事。而90后亚洲男团组合UNIQ也分享了他们首触大银幕的感触。值得一提的是,张太维导演除了用浪漫和真情打动了现场粉丝外,还主动和到场的观众深度解析了”星你”中的都教授与<梦想合伙人>中的“中国版都教授”郭富城的差别,更有曝料“郭富城比都教授要更有魅力”。据悉,影片不仅以青春、励志、创业梦想的元素引来关注,收获不少年轻人共鸣,更有李晨郭富城二人演绎的反差萌。据悉,影片将于4月29日全国公映。

\

\

首触大银幕聚焦8090年轻一代互联网创业:重要的是无愧己心

导演张太维现场坦言,为筹备电影,与很多不到30岁的中国年轻企业家交流,并在电影中借鉴不少成功企业家打拼经历,其中就有不乏各界精英人士。而电影青春、互联网创业等元素也都引发8090后年轻人共鸣。另外,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组合成员首触大银幕,重回校园、披萨味儿的初吻,以及金圣柱化身机车型男,与唐嫣生发爱意的情节也令影片在传递梦想正能量的同时,喜剧笑点十足。

影片故事背景横跨了上个世纪80年代至本世纪初,海归浪潮翻涌,小镇姑娘姚晨、拜金女唐嫣、失婚女郝蕾与李晨、郭富城等几个经历不同、性格迥异的平凡人物偶然相遇,在互相排挤、争吵中相知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在美国上市成为亿万富翁的励志故事。电影中的小镇青年情怀使得片中的几个人物与大都市之间充满了隔离感,而在一无所有的创业初期,这种剥离感更是被无限放大。主演姚晨曾坦言,很欣赏创业者,但不是每个人的价值都是用成功、金钱来衡量,创业者值得我们去尊重,不创业的人也一样值得尊重, “重要的是无愧于自己的内心”。

\

\

张导:中国女性更有事业心 韩国女性更倾向家庭

导演张太维为了拍摄《梦想合伙人》这部电影举家来到中国生活工作近两年,在他看来,中国女性更有事业心,认为自己也可以和男生一样出去闯荡干一番事业,正如《梦想合伙人》中三位女主角一样敢于创业,相反韩国女生更愿意在婚后待在家中做全职太太。张导曾和中、韩两国女演员合作过,被问及中韩两国女演员的差异,他认为不存在国家的差异性,只是作为个体,每个人都有不同,“是有没有能力,有没有经验的区别。”

\

\

张导:唐嫣和姚晨适合中国版“千颂伊”

被问到是否有拍摄《来自星星的你2》的计划时,张导回答虽然要回归拍摄韩剧,也很想拍摄《来自星星的你2》,但是由于剧本等因素,所以暂时没有安排。被问及谁更适合出演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的“千颂伊”时,张导表示对于这次合作的三位女演员中唐嫣和姚晨都比较合适。不过,在他看来,郝蕾也是非常优秀的女演员,不选她只是因为其不太符合“千颂伊”这个角色年龄的定位。

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由“星你’’导演张太维执导,由姚晨、唐嫣、郝蕾,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由乐华娱乐、华桦传媒出品,春秋时代、东阳向上影业、恒大电影、上海太维、北京微影时代、华夏电影公司福建恒业影业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业宣发。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