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兄弟》亮相广州污力十足 曾志伟获群星贺寿
2016-04-12 17:13:37 来源:
黄宗泽金刚现场上发起“兄弟挑战”
黄宗泽金刚现场上发起“兄弟挑战”

 

曾志伟切蛋糕庆生
曾志伟切蛋糕庆生 等出演的喜剧电影《刑警兄弟》在广州举办了“Wuli”兄弟首映发布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曾志伟、导演戚家基携四位主演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登场,大玩“污、骚、浪、贱“互投游戏,嗨翻全场。黄宗泽、金刚更倾情上演“男男CP热吻”戏码,污得众人脸红心跳!恰逢临近曾志伟生日,除了众主创齐送祝福外,大鹏、岳云鹏、王祖蓝、沈腾、白客、叫兽易小星等喜剧大咖也纷纷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曾志伟的敬意。据悉,《刑警兄弟》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敬请观众期待。

“污、骚、浪、贱”齐上阵 4.22喜临门

黄宗泽扮粗鲁好色警察你见过没?

在片中,黄宗泽与金刚这两位“非典型”香港警察联手奉献了一段惊喜连连、无节操没下限的探案故事,爆笑程度连连爆表。 作为一部久违的香港“搭档喜剧”电影,《刑警兄弟》送上了让人耳目一新的人设:现实中斯文靓仔的黄宗泽这次扮演一位又贱又粗鲁的另类好警察,连他自己都笑言:“从没演过这么贱到底的角色。” 一向是搞笑扮丑担当的金刚这次则扮演一位斯文呆萌的“妈宝男”,“非常孝顺,很听妈咪话。”而两位女主角同样不甘落后,美美哒的徐子珊这次毁形象挑战扮丑,连黄宗泽都忍不住爆料:自己在片场第一次看到徐子珊的定妆造型时居然“被吓到”。方皓玟饰演的黑帮老大独生女有强烈的自残倾向,把割腕当嗜好,最大的人生乐趣是精神虐待男友,黄宗泽在戏中甚至被她逼得要裸跑……从影片已发布的物料来看,“骚、浪、贱”爆笑喜剧质感也一目了然。

  在发布会现场,主创们扛着“骚浪贱”大旗一片欢乐,各种限制级笑话满天飞,污的让人不忍直视,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特地安排了贴标签环节,“污、骚、浪、贱”四个角色标签,让四位主演互投彼此并说明理由,结果金刚荣获大奖,徐子珊拿下“浪”,方皓玟则获得“骚”,曾志伟分别为主演们挂上“标签”,并毒舌点评缘由:“金刚本来就是又污又贱。”令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曾志伟生日获祝福

喜剧群星齐点赞

曾志伟作为本片监制,拍摄时亲身上阵为主演们做示范,他本人对于喜剧的精确把控也成为了《刑警兄弟》的笑果品质保证。而本次发布会也首播了曾志伟EPK特辑,除了本片主演外,还集结了喜剧届各路大咖沈腾、大鹏、王祖蓝、岳云鹏、叫兽易小星、白客等对曾志伟的看法,众人纷纷表示了对曾志伟的敬意和崇拜。而发布会当天恰巧距离曾志伟的生日只差四天时间,导演戚家基携众主创代表片方向曾志伟送上最真挚生日祝福,令发布会现场顿时喜气洋洋!

从影四十年的曾志伟在香港喜剧人享有“喜剧掌门人”的称号,2015年参演的电影共创造了49亿票房成绩,在圈内更是帮助提携过一众明星大咖,王祖蓝曾坦言“香港圈里应该没有谁是不欠志伟哥人情的”,当谈及成功心得他却谦虚表示“喜剧就是让观众轻轻松松的就好,看完回想起来会有幸福感,我长得不帅,所以就只能做喜剧啦!”而作为喜剧前辈,曾志伟更是对《刑警兄弟》四位主演大加赞赏,而四位主演也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感谢卡”,黄宗泽表示:“志伟哥是我的恩师,不但给机会我,还问我想做什么。”金刚更是直言:“没有志伟哥就没有我,没有志伟哥我也不会站在这里。”大家现场真诚感恩志伟哥的帮助和提携,感动众人。

不忍直视,污力十足!

黄宗泽、金刚现场直播共吃饼干

本次《刑警兄弟》广州首映礼主题名为“wuli”兄弟,欲把这个“骚浪贱”喜剧推向污力值最高潮。一开始导演戚家基就爆料片场各种不为人所知的“污污事”,并表示电影中如兄弟半夜看A片、裸跑等情节均取材于生活中身边的人,内涵十足,曾志伟则高呼:“黄宗泽和金刚还有床戏!”在互动环节,黄宗泽、金刚这对有过“床戏”的基友CP干脆任性地大放“污招”,根本停不下来!两人现场发起#兄弟挑战#活动,称没有兄弟间不能一起干的事,并现场直播了一起在10秒内共吃一根饼干,直到吃得只剩一厘米,直接错位接吻,引来一片爆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