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向前冲》陆昱霖郭晓冬演绎“中国合伙人”
2014-04-10 10:41:5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秦海璐和郭晓冬主演,陆昱霖倾情加盟的《妈妈向前冲》目前正在苏州如火如荼地拍摄当中。该剧由拉风传媒投资拍摄,台湾著名导演张自强执导,汇集诸多实力派明星加盟。

《妈妈向前冲》陆昱霖郭晓冬演绎“中国合伙人”

陆昱霖剧照。

《妈妈向前冲》陆昱霖郭晓冬演绎“中国合伙人”

陆昱霖与郭晓冬。

网易娱乐4月10日报道 由秦海璐和郭晓冬主演,陆昱霖倾情加盟的《妈妈向前冲》目前正在苏州如火如荼地拍摄当中。该剧由拉风传媒投资拍摄,台湾著名导演张自强执导,汇集诸多实力派明星加盟。剧中,陆昱霖与郭晓冬并肩作战,历经艰辛合伙创业,上演新一代的“中国合伙人”!

该剧围绕坚强妈妈汪晴(秦海璐饰演)的故事展开,讲述了一段爱情、友情、亲情的情感伦理故事。剧中,陆昱霖饰演的沈立方是一个忠厚老实的IT硕士,与郭晓冬饰演的尹剑平一同开创了一家软件公司,两人性格虽然不同,但事业上各展所长。沈立方沉稳内敛,尹剑平头脑灵活,经过不懈努力,挤身于科技新贵行列,深刻演绎出 “中国合伙人”的励志精神!

谈及剧中角色,陆昱霖坦言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体验,近几年一直在拍古装剧的陆昱霖“穿越”到现代与郭晓冬一同“创业”,他表示:“现代戏的装扮感觉轻松很多,虽然戏里的自己是一个很老实又经常容易吃闷亏的人,但其实这样的人最终也会傻人有傻福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