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英雄》杨庆“任性” 陈国富买单
2016-04-12 17:13:56 来源:
\
 


由陈国富监制,杨庆执导, 、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联合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自上映以来好评如潮,热辣不减,截止上周末票房成绩已突破三亿大关。作为个人的第二部作品,已取得如此好的口碑和不错的票房成绩,导演杨庆表示自己并不会太在意电影的票房成绩,对每一位支持《火锅英雄》的朋友表示感谢,也因为监制陈国富的无条件支持,才有整部电影现在所呈现的样子。

《火锅英雄》对监制陈国富来说是特别的,导演杨庆透露,监制经常会来片场探班,每天都会认真看当天拍的素材,给予自己非常多的建议,其中让无数女生大呼帅气的四位劫匪,最早想法就是来源于监制陈国富。“他说整部电影的面具那么抢眼,摘下的瞬间如果没有惊喜的话,少了一点点什么。”正是因为和陈国富的这段谈话,杨庆设计了完全不同于以往劫案中悍匪的形象,成为了电影中的一大亮点。

而聊起电影拍摄时期所遇到的问题,导演杨庆也不忘自我调侃一番,说自己是个任性的导演,也感谢监制对这位任性导演的包容和信任。“监制陈国富一直非常支持我的每一个想法,也从来没有因为预算问题而导致一些镜头的缺失。”比如拍雨中追逐那场戏的时候,杨庆坦言,因为自己对影片的要求和把控,这场戏连续拍了好几天,因为需要各部门人力配合以及大量抽地下水降雨,从而增加了拍摄成本的负担,监制陈国富给予了大家极大的鼓励,“让我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可以放心、放手去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