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发布会秀魔术 搭档梁家辉“冰河追凶”
2016-04-12 17:13:55 来源:
周冬雨亮相《冰河追凶》
周冬雨亮相《冰河追凶》


4月11日,悬疑动作电影《冰河追凶》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电影主演梁家辉、 等携手亮相,为电影宣传助阵。现场为了烘托紧张悬疑的气氛,几位主创现场玩儿起了魔术,周冬雨却为大家表演“洗手”,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行为反而暗示着她在片中的角色个性十足。

周冬雨搭档梁家辉
周冬雨搭档梁家辉

在极寒的天气中,周冬雨不仅需要穿着厚重的戏服在雪地里奔走,面对零下四十度的拍摄环境她更需克服身体和精神上的不适应,她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连制片人徐伟在现场也表达了对她的肯定,“这是一个男性为主的戏,所以我特别感谢她们来演。这么冷,大家没有跑掉,不止感动,还有感谢”。

周冬雨亮相《冰河追凶》发布会
周冬雨亮相《冰河追凶》发布会

现场:周冬雨极寒天气下演戏 搞怪魔术逗乐全场

当天,周冬雨身穿黑色短衫搭配高腰线喇叭长裤,不仅小秀美腿更将好身材一展无遗,完美展现简约时尚风。发布会上,众人纷纷猜测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向来鬼马的周冬雨在关键时刻调侃道“我是个弱女子, 我手无缚鸡之力,应该是漂亮女人吧,漂亮的最不可信”,成功转移注意力。随后,几位主创现场玩儿起了魔术,周冬雨搞怪“洗手”的行为引全场爆笑连连。在扑朔迷离的剧情下,反而更让人期待她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据了解,影片《冰河追凶》讲述了警察周鹏(梁家辉饰)和汪豪(佟大为饰)为首的“追凶者”深入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的故事。周冬雨她不仅是警察的女儿,也是影片发展的重要线索。电影为符合“寒冷”的气质而选在伊春拍摄,周冬雨面对零下40摄氏度极寒之地仍然奔走于雪地之中,专业的演员精神也令人称赞连连。不仅如此,在拍摄期间她更四处赠送暖宝宝,成为剧组贴心小棉袄。

幕后:周冬雨搭档梁家辉同台飚戏 戏里戏外感情好

影片中,周冬雨搭档梁家辉饰演父女也成为精彩的看点之一。她饰演的角色“周欣怡”性格有些小叛逆且内心孤独,许多内心戏的演绎对周冬雨来说是不小的考验。而在官方公布的预告片中,周冬雨暖心阳光的笑容与紧张刺激的影片氛围形成鲜明对比,反倒突显她细腻生动的演技。周冬雨不仅在戏中是梁家辉的女儿,戏外两人也是互动满满,她更是全力称赞父亲敬业“拍戏的时候我们穿的特别特别厚,有定制的羽绒服。但我爸爸家辉哥虽然也是特别冷,但是穿的特别少”。

据悉,电影《冰河追凶》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