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卧底》杀青 吴樾潘粤明组“小樾粤组合”
2016-04-12 17:13:55 来源:汉网
\
电影《冒牌卧底》 媒体探班


昨日,由唐旭执导, 、吴樾、高圣远等人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冒牌卧底》于厦门正式杀青。日前剧组开放媒体探班会,导演唐旭携众主演现身接受媒体群访,共同讲述了一个“卧底”与双面“间谍”的故事。吴樾和潘粤明现场幽默互动,他们一致表示,这次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黑色幽默。

电影《冒牌卧底》讲述了小导游韦宝宝(潘粤明饰)因为泡妞无意卷入了一场黑帮间的争斗,迫于无奈只能假扮消失很久的贩毒人员以求保命。不料,韦宝宝自此阴差阳错地遇到了一心想办大案的“冒牌警察”黄大强(常远饰)和文小天(张凌烽饰),还有已经在毒贩里潜伏的线人阿杰(吴樾饰)。韦宝宝自此成了警察安插在黑帮的碟中谍,只能一次次化解了黑帮老大狼哥(谭凯饰)设置的陷阱,狼哥的女杀手艾达(林鹏饰)的暗算,以及土狗的(高圣远饰)的挑衅。媒体探班当天是影片最后补拍一段贩毒集团交易的重头戏,吴樾在戏中造型很特别,一身干练黑帮范儿打扮,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黑色幽默的意味十足。在群访中,吴樾不仅给高圣远充当中文“翻译”,还给每个主演都贴了标签,“高圣远是颜值担当,谭凯是魅力担当,潘粤明是文艺担当,林鹏是性感担当,我就是全部担当。”他调侃称:“这是一部黑色幽默风格的作品,他们负责黑色,我负责幽默。”最后吴樾还爆料,他今后打算和潘粤明组一个团体,团体的名字就叫“小樾粤组合”,他还不忘补一句,“我的樾要放在他的粤前面”,惹来现场一片哄笑。

据悉,吴樾将出席4月16日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与《冒牌卧底》剧组亮相开幕式红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