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蛮女友》宋茜献声 深情重塑《I Believe》
2016-04-12 17:13:53 来源:汉网
《我的新野蛮女友》宋茜版《I Believe》MV海报
《我的新野蛮女友》宋茜版《I Believe》MV海报

 

新野蛮女友宋茜展露柔情面
新野蛮女友宋茜展露柔情面

宋茜首次献声“动真情” 《I Believe》十五年重塑经典

十五年前,随着《我的野蛮女友》风靡亚洲,该电影主题曲《I Believe》也迅速走红,成为经典爱情金曲。十五年后,《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重登银幕,片方为此专门打造了“《I Believe》三部曲”致敬野蛮经典。作为最后“揭开面纱”的一首《I Believe》,宋茜的“女生告白版”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作为宋茜首次为电影献唱的MV,片方特地邀请台湾著名词曲创作人,《隐形的翅膀》词作者王雅君,为其量身打造《I Believe》歌词。王雅君从电影情节中汲取灵感,从星星的角度出发,在旋律中向牵牛哥娓娓诉心意。

“新女友”深爱告白以歌传情

在《我的新野蛮女友》中,星星在小霸道之外更多了几分温柔,从这支MV里便可略窥一二。它讲述牵牛哥与星星两人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有从前关于“小虾米”的秘密,有后来“欺负”牵牛哥的霸道,有下雨时同撑一把伞的浪漫,也有失落时一个人的寂寞。星星一改往日“野蛮女友”的霸道任性,在旋律中深情唱道“在我孤单的时候,你答应,一定也回来找我”“情话总说不出口,心却早已被你填满了感动”。从这次曝光的MV中看,虽然两人相处中摩擦不断,但心底情意相通最终依然走到了一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