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曝终极海报 李晨传授撩妹+创业秘籍
2016-04-12 17:13:51 来源:
《梦想合伙人》全阵容终极海报
《梦想合伙人》全阵容终极海报

 

三闺蜜共诉往事
 

近日该片在2016大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进行了首次公开放映。该片不仅收获学生一族们“很有共鸣”、“也很想像他们一样去创业”、“郭富城太萌了”、“姚晨的奔跑戏太燃了”等感叹,还得到各界精英人士们的诸多好评。

郭富城当教授诠释“反差萌” 李晨传授“创业+撩妹”秘招

值得一提的是,郭富城此番饰演的教授很不一般,认真兼可爱的形象,竟意外成为全片最具萌点和笑点的角色,引得一众观影者欢笑声不断的同时,纷纷大赞“这个教授太萌了”。而一直被誉为“中国版都教授”的郭富城,在片中虽一贯保持着认真表情的严苛画风,但在面对姚晨、唐嫣、郝蕾等学生时,则不时展现出内心柔软一面。郭富城本人也曾坦言:“孟教授会给人一点点严肃的态度,也有温柔的一面,是外强内肉的人,铁汉柔情。表面上像魔鬼一般,实际上像天使一般柔软。他希望学生都可以有更好的事业发展,而不是仅仅只是完成创业。”

在前几日的观影中,有学生被李晨片中诸多暖男行为打动,坦言“也想要个这样的男友”。而化身暖男的李晨,也将在片中亲身示范,传授实用“创业+撩妹”秘招。片中,李晨作为姚晨、唐嫣、郝蕾等人的创业合伙人,不仅技术全能、打扫全能,为合伙人出谋划策之外,还显示出撩妹值满分,为深夜仍在奋斗的姚晨煮面显爱心。其中,李晨亲手制作的指南针,更是成为全片关键道具,牵动着李晨与姚晨、郭富城之间的关系。

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星你”导演张太维执导,以8090后年轻一代互联网创业为题材,讲述了几个心怀梦想的年轻人相识于商学院,因志同道合,从一无所有到走上淘金之路,成为互联网亿万富翁的一场有欢笑有泪水的创业历程。影片融合青春、励志等元素,诠释出另类动人的合伙人情谊。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