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首映曹卫宇指认凶手 被魏晨调侃手很脏
2016-04-12 17:13:49 来源:
\
 


由张一白监制,青年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梁家辉、 等主演悉数亮相。主演曹卫宇现场“指认”凶手,并且大秀冰天雪地魔术,变身“惊天魔术团”。

\
 

电影《冰河追凶》作为一部悬疑动作犯罪电影,“真凶是谁”永远是最具悬念的话题,而当首映发布会现场被问及此事是,一众主演现场“互撕”,因为发布会现场梁家辉和佟大为两人穿的是一黑一白,曹卫宇便顺势指认两人是凶手,称他们是黑白双煞。除此之外,曹卫宇还和邓家佳联手上演“黑白分明”的魔术,曹卫宇主动将手伸进水里,清澈的水立刻就变成了黑色,魏晨在一旁调侃说“曹老师手好脏”、梁家辉也顺势说“要注意环保”。

\
 

据悉,除了《冰河追凶》会在4月15日全国公映外,由曹卫宇主演的谍战大剧《父亲的身份》与青春大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也将在近期上星播出,曹卫宇在两种不同剧中分别饰演了反派boss吴昆才和暖心大叔赵三,两种不同角色无缝切换,开启霸屏模式。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