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纽约》上海造势 阮经天说情话杜鹃被撩
2016-04-12 17:13:49 来源:汉网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阮经天和杜鹃
阮经天和杜鹃

 

叶童和苗侨伟
叶童和苗侨伟


由关锦鹏监制,罗冬执导,阮经天、杜鹃、苗侨伟主演的爱情电影《纽约纽约》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4月11日,该片在上海举行了“潇洒爱一回”发布会,众主创亮相。现场,阮经天化身情话boy,对杜鹃深情表白,现场甜蜜冒泡,杜鹃瞬间被撩到。

《纽约纽约》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在出国热潮的大背景下,上海的几位年轻人渴望改变生活、想要出去闯荡的时代故事,演绎了一段关于梦想和爱情选择的欲海情仇。阮经天在片中有不少说上海话的戏码,现场接受考验,被要求秀一段上海话,阮经天脱口而出:“下班老地方夜宵”,暴露了整个剧组都很爱“约饭”的事实,全场爆笑。

现场,阮经天、苗侨伟、袁文康三位男主角大秀情话功力,分别向杜鹃、叶童、黄龄表白。袁文康深情“示爱”,要把自己藏在黄龄的心里,到最后一刻也要在一起;苗侨伟甜蜜攻心,如果片中叶童能遇到自己的话,就不会喝醉;“撩功”了得的阮经天,与杜鹃四目交投,煽情地诉说情话:“我知道,你紧张的时候是什么表情;我也知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装作不在乎;我更知道,你什么时候是真正的开心。别担心,不管在哪里,我都会在。”最后,小天还引用电影里的台词,调侃要帮杜鹃买外套,让现场甜蜜冒泡,杜鹃瞬间被撩到。

片中,阮经天饰演的路途与杜鹃饰演的阮玉鹃一见钟情,两人刻骨铭心的“虐恋”十分动人。阮经天表示,自己和路途一样,觉得爱情大过一切,“因为心里的情感和爱,我才会有勇气站在大家面前。对于路途,现实跟爱情之间他做了很多纠结犹豫,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爱情。”阮经天和杜鹃在片中上演了多场重磅的激情戏码,堪称模特出身的杜鹃从影之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