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刀》曝美漫风格动画 硬汉厮杀荷尔蒙爆棚
2016-04-12 17:13:53 来源:
《钢刀》血漫版预告曝光
《钢刀》血漫版预告曝光

 

李东学饰演陈铁金
李东学饰演陈铁金

“血漫”预告曝光 美漫画风还原铁血硬汉

这支最新发布的“血漫”版预告,以媲美美漫的画风高度还原影片硬汉厮杀片段,让观众提前领略到《钢刀》这部雄性荷尔蒙爆棚之作的独特魅力。预告曝光了战场上的惨烈战况,枪林弹雨下的血肉横飞令人不忍直视,一场接一场的巅峰对决让观众应接不暇,抢滩、冲锋等超燃元素让影片铁血硬汉气质跃然眼前。

兄弟反目引发反思 导演阿甘:和平很重要

在这款“血漫”版预告中,每个人物都以玉碎之势用尽杀招,支离破碎的肢体让血腥味扑鼻而来,堆积如山的尸体更是侧面印证了这场斗争的残酷。其中,何润东和李东学的贴身肉搏、白刃战等对决也是持续不断。画面中两兄弟火力全开,化身怒目金刚以命相搏,两把钢刀不时激烈碰撞,火花四射让人汗毛直竖,种种画面都很难让人联想到,这两个杀红眼的男人本应是相依为命的兄弟。而导演阿甘则对此表示:“我用特殊的方法完成了梦想,通过战争的残酷告诉观众和平多么重要。”

电影《钢刀》由阿甘执导,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领衔主演,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