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进军中国 开启华人电影超级英雄系列
2016-03-04 13:52:40 来源:汉网
\
 漫威之父进军中国


在2015年出品了现象级台湾青春题材电影《我的 》并创下台湾电影史上票房纪录的华联国际影业最近又有了新动作。3月2日,华联国际IP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华联国际总裁连胜武、创办人暨总监制谢寓靖等共同出席,并宣布将推出两大国际IP:漫威之父斯坦·李的最新原创超级英雄电影《星际战神》与《火星救援》导演监制雷德利·斯科特监制的魔幻史诗《裂世者》。届时,漫威之父与《火星救援》的导演都以此进军中国,开启华人电影的超级英雄时代。

发布会现场,据华联国际创办人暨总监制谢寓靖介绍,电影《星际战神》为一手炮制出“钢铁侠”“蜘蛛侠”“X战警”“美国队长”等众多超级英雄系列的斯坦·李的最新原创超级英雄电影,作为漫威的灵魂人物,斯坦·李这次是首度以中国为故事原型之一进行创作,取景地也将设在广州。他透露,该片导演是拉尔夫·海梅克,以《童话镇》、《闪电侠》等美剧被观众熟知,编剧则为HBO史诗巨作《罗马》的编剧威廉姆 麦克唐纳。目前,该片已完成在广州的勘景。

另一超级IP系列的魔幻战争动作电影系列《裂世者》则由《火星救援》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监制,好莱坞新锐导演威廉•尤班克执导。据介绍,该片讲述了发生于中古西域,一位传奇英雄为了捍卫家园而重拾武器,英勇抵御外族军团侵略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片预计将在新疆和北京中影基地全程取景拍摄,新疆能否凭此一役复制新西兰旅游热潮成外界瞩目焦点。谢寓靖现场宣布,刚刚凭借《火星救援》在全球掀起科幻电影狂欢的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将担任《裂世者》的总监制,曾一手执导《异形》、《银翼杀手》、《末路狂花》等经典作品的雷德利早已跻身好莱坞顶级导演的行列,其作品《角斗士》更是横扫2001年奥斯卡五项大奖。虽尚未公布主演名单,但《裂世者》的男女主角将由好莱坞一线男星与国内一线女星担纲,谈及具体进展时,谢寓靖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绝对是一个惊喜。据悉,《裂世者》总投资超1亿美元,将于今年9月开拍,有望在2017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