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麻辣烫》点映 张歆艺何润东挑战问题夫妻
2016-03-04 13:52:37 来源:
何润东海报
何润东海报

 

张歆艺海报
张歆艺海报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在锁定3月8日妇女节档期之后,于3月2日进行了媒体点映。主创 、田原、黄灿灿等高颜值、高话题度的演员加盟,让这部电影对女性情感话题得到了深度挖掘,展现新时代女性独立新鲜的爱情观。片中,何润东、张歆艺、黄灿灿,张梓琳、秦昊,周一围、田原分别展现了三组最常见的爱情、家庭矛盾。不过,电影的最后这些问题在观众心中分别有了答案。

早在电影发布的海报中,众主角在“麻辣烫”碗里的造型和姿势就展现了主创们在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何润东和黄灿灿的携手共舞背后张歆艺的同框,展示了三人在点电影中不一般的三角关系。张歆艺与何润东结婚不久,何润东无意间结识了黄灿灿,二人在旅行中逐渐产生了好感,让“二姐”受尽委屈。秦昊则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患有癌症的“暖男”,他与“女神”张梓琳本是同窗好友,无奈张梓琳一直将苦恋自己多年的秦昊当做“备胎”。在经过一系列事件的考验后,秦昊终于打动了“女神”,在爱情与面包中张梓琳义无反顾选择爱情,二人搭档也产生了十分奇妙的“化学反应”。

周一围、田原搭档展示了感情中的另一种天秤,周一围紧握着手机防着背后的田原,明明是夫妻的二人中间的芥蒂一览无余,这对夫妻也代表了很多都市夫妻现有的情感问题。沉稳帅气的何润东、内敛靠谱的秦汉,坏男人气质的周一围一众男主特色各自展现;而清纯可人的黄灿灿,灵动美艳的张歆艺,典雅清新的张梓琳,娴熟温婉的田原妆容各有千秋,可谓让人印象深刻。几对恋人对这碗“爱情麻辣烫”有深刻解读的,势必带给我们别样的爱情视觉体验。

据悉,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将于3月8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