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D发布“终极银幕” 亚洲首块安装于万达CBD店
2016-03-04 13:52:39 来源:汉网
\
 RealD发布“终极银幕”


3月2日,全球3D和影像技术公司RealD在京宣布,推出“终极银幕”(Ultimate Screen)技术。从RealD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5号厅的展示来看,“终极银幕”在银幕亮度、均匀度、立体对比度、去除激光耀斑等方面均有大幅效果提升。

当天的发布会由RealD董事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Lewis先生亲自解说,吸引了电影放映业界、电影制作业界以及众多媒体到场。“过去10年间,我们一直在追寻更加完美的影像技术,它必须是一种能同时提升2D与3D体验,而且让观众直呼过瘾的深刻视觉体验。因此,我们在整体技术链里找寻改善优化的可能 -- 从银幕前的放映技术到银幕本身的投射。我们相信,未来的银幕是一种高度精细,经过科学精确计算银幕工程出产的一种银幕技术。我们称之为“终极银幕”,Michael Lewis表示。

除了向现场嘉宾介绍了终极银幕的技术特点和创新外,Michael Lewis也请现场嘉宾第一时间在万达影城北京CBD店5号厅见证了终极银幕和普通银幕的放映效果对比,大幅提升的画面质量获得在场嘉宾的好评。

据了解,“终极银幕”技术从设计到制作工艺皆与传统银幕明显不同。全新的银幕设计和制作带来更平滑细致的银幕质感,从而展现更细腻逼真的画面。终极银幕大幅提升了银幕的效率,使得银幕反射出的总光量增加了85%。终极的先进技术让银幕亮度增加,同时确保银幕的均匀度不但没有降低,反而更加均匀。更高的均匀度使得观众能看到更丰富的画面细节,与更多的内容,特别是过往为人诟病,过暗的银幕边缘的画面细节都有提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