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奔爱》表现抢眼 影视时尚全面发展
2016-02-19 16:09:43 来源:
《奔爱》周冬雨剧照
《奔爱》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演绎“叛逆少女”
周冬雨演绎“叛逆少女”

 

周冬雨时尚范儿十足
周冬雨时尚范儿十足


2010年, 等九位人气明星分别主演,高群书,张一白,管虎等五位知名导演联合执导的电影自上映以来可谓话题不断。周冬雨此次再度颠覆,以抽烟飙车爱说脏话的摇滚女孩出场,深陷虐恋的她和佟丽娅还有亲密戏份,对周冬雨来说是挑战,也是突破。可以说有着主流长相的周冬雨,却拥有一颗“非主流”的事业心,个性却令人佩服。

时尚之路:这一年,周冬雨变时髦了

随着作品的提升,周冬雨出席红毯、参加活动的次数越来越多,当初扎着麻花辫,穿着朴素衬衣而进入大众视线的小女孩儿也渐渐的开启时尚之路。从15年巴黎时装周到今年的纽约时装周,周冬雨用自己的穿着证明了平胸妹子也能玩儿时尚,无论是酷酷的牛仔套装,或清新抹胸长裙,又或露肩的性感短裙,周冬雨都能发挥自己身材的优势。

更有趣的是,周冬雨喜爱高腰线的衣裙,搭配精致复古的配饰,即使简单的白衬衫也能气质脱俗。在电影《奔爱》曝光的剧照中,周冬雨身穿高腰蕾丝镂空上衣下搭热裤,再配以藏蓝色经典披肩,简约中透露着小性感,令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周冬雨将有8部电影和2部电视剧拍摄或上映,周冬雨不仅变时髦了,作品不断的她也将用实力被更多的人认可喜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