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版年兽获网友点赞 靠动画夺“萌叔”宝座
2016-02-19 16:09:43 来源:
雷佳音
雷佳音


由雷佳音主演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自上映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好评率,稳坐“口碑黑马”的宝座。影片中,雷佳音所刻画的无所不能、呆萌正直的“年兽”叔叔也收获了大量家长和小朋友的喜欢,更有不少“小粉丝”为雷佳音起名“年兽萌叔”,表达了他们对既能上天入地又呆萌有趣的年兽的喜爱。

此次在《年兽大作战》中,雷佳音扮演的年兽有别于传说中会抓小孩的恶兽,相反,他虽然脾气火爆,但魁梧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暖善良的心,他来到人间当起音乐老师,和孩子们成为朋友,与人类一起守护春节。虽然此次表演不会露出真人形象,但工作起来十二分认真的雷佳音却格外投入。原来雷佳音此次扮演年兽比起正常表演更有挑战性,因为没有参照对象,所以从前期无实物的想象表演,到后期学猛兽嘶吼找状态,每一个细节都要靠雷佳音自己揣摩,可以说是一次从无到有全新创作历程。也正是因为雷佳音的辛苦创作,这样才有了今天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年兽萌叔”。

据了解,很多小朋友被年兽家族的角色形象所吸引,温暖暴躁的年兽、可爱倔强的沙果,都成为了他们的新伙伴。而陪同观看的父母,也在观影过程中被片中的亲情和友情所感动,最后和小朋友们一起被年兽萌叔“圈粉”,纷纷为雷佳音精彩的表演和绝妙的配音点赞,甚至发微博期待每年都可以看到“年兽”身影,“这种适合和孩子一起观看的温馨电影希望每年都可以有,萌萌的年兽叔叔已经成为孩子最喜欢的动画形象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