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11天破23亿 重庆影迷送辣椒表祝福
2016-02-19 16:09:41 来源:
《美人鱼》重庆站合影
《美人鱼》重庆站合影

周星驰导演现身重庆
周星驰导演现身重庆 、林允等主演的电影《美人鱼》自2月8日公映以来,就成了内地电影票房各种新纪录的创造者。从首日票房纪录到单日票房纪录,一路的刷新票房之旅根本停不下来。更于今日(2月18日)14:00冲破23亿大关,向着24.4亿内地票房最高纪录继续挺进。

 

2月18日,导演周星驰携美人鱼林允、博物馆馆长杨能、郑总郑冀峰、“跟班廖先生”卢正雨马不停蹄来到山城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发布会现场,回忆起让大家深深触动的经典台词“假如地球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干净的空气都没有,你要那么多钱有什么用”星爷说:“这就是我相信的事情,地球本身需要我们好好保护。”为庆祝电影《美人鱼》上映以来的票房成绩,热情的重庆影迷特意送上代表红火的辣椒,并高呼:“《美人鱼》雄起!”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美人鱼》有颗环保芯 欢笑同时收获多

“其实更想讲的是恋爱之外的东西。”针对观众关注的电影内核,周星驰有自己的说法。“当人类加速破坏地球环境时,已经不是从人类的视角出发,而是从其他生物的角度,去看看人类做了些什么。”影片的人与鱼“跨物种之恋”令人动容,而简单纯洁的爱情童话包裹下的,是星爷更在乎的生命与环境主题。

此次参与编剧与执行导演工作的卢正雨表示:“和星爷合作最难的是创意,每天都要有新的想法。环保是星爷一直想做的事,所以我们要有好的故事将它表达出来,这些都是潜移默化的。”星爷的努力是有意义的,就像网友RaJor所说:“《美人鱼》通篇渗透着环保主义色彩却不会让人觉得假大空,在欢乐表象之后又能让人感受到深切的悲伤。”周星驰用一段纯美的人鱼之恋表达了一个更深刻的内涵。

票房与口碑齐飞 星爷:我愿做到最好!

《美人鱼》自上映以来,不断创造着票房奇迹:今日(2月18日)为电影上映第11天,于14:00再度书写新纪录,正式突破23亿,距离24.4亿内地票房最高纪录只一步之遥。不仅如此,无厘头喜剧风格与人鱼情深的纯真爱恋使影片在情人节当日再掀观影热潮,单日斩获3.1亿,堪称史无前例的票房发动机。面对这样的票房成绩,星爷在现场由衷地感谢观众对电影的支持:“想到观众对我的支持,我愿意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高票房离不开好口碑的支撑,《美人鱼》也在各大电影相关平台上均保持着较高水准的分数。自电影上映以来更是吸引了无数星爷的“纯净水”自发向朋友安利,社交平台一度被《美人鱼》刷屏。“看电影时笑得乐不可支,走出影院恍然大悟”——这是对这部电影最多的评价。为庆祝电影《美人鱼》票房高升,热情的重庆影迷更是送上一盘盘辣椒,组成“美人鱼大卖!”,希望电影如辣椒般继续红火,更代表了重庆观众对星爷火辣辣的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