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上映 张予曦二度贺岁演绎都市爱情
2016-02-19 16:09:43 来源:
张予曦《恭喜发财》剧照
张予曦《恭喜发财》剧照

 

张予曦剧照
张予曦剧照

由孙宏凯执导, 追尾,两位女司机在路上瞬间开启战斗模式“开撕”,对话中刀锋剑影针锋相对,戏份虽少但精彩表现获得广泛好评。第二部贺岁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也将于今日上映,在春节档期间同时上映两部电影,不少粉丝评论“可以在整个春节期间看到女神!”更有甚者喻为“承包了贺岁档的女星”。

每逢春节,正是未婚男女回家过年被长辈逼婚的集中期,究竟爱情与婚姻之间存在多少距离,在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中将为观众展现7个不同爱情故事,讲述我们身边看不到的不同阶层不同人群的爱情百态。张予曦在本片中饰演一位都市高级时尚女白领,女神般的外表受到众多爱慕者追捧,在一场酒会party上被万国鹏饰演的屌丝男醉酒表白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无厘头故事。张予曦在本片中将尝试多种不同造型,并将首次泳装出镜大秀马甲线及好身材。女神究竟是否会接受路人甲的示爱,两人的爱情故事是否会画上完美句号,所有答案今日揭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