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爱》发爆笑特辑 章子怡彭于晏片场耍宝乐翻天
2016-02-17 16:03:07 来源:汉网
章子怡彭于晏树旁玩雪
章子怡彭于晏树旁玩雪

章子怡彭于晏携手烤制风铃
章子怡彭于晏携手烤制风铃

  章子怡“逗趣”彭于晏“耍宝” 两人期待再度合作

  在《奔爱》的五段故事中,致敬纯爱电影《情书》的“小樽爱情”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影迷和粉丝期待。日前曝光的“爆笑”特辑中,展现了两人私底下欢乐十足的相处模式,两人不时玩起“雪中对垒”游戏,你一招我一招的比划着打戏动作,颇有些Q版“宫二”和“小飞”穿越对决的即视感,两人戏里戏外判若两人,搞怪逗趣不停歇。

  作为此次情人节的真爱献礼电影,五段爱情的搭档和他们的CP契合度一直是影迷和粉丝关注的热点,而首度尝试纯爱电影的章子怡,现场开心表示此次的拍摄经历非常特别,更像是回味初恋的感觉。而对于和彭于晏的首次荧屏触电来说,章子怡也在采访中称赞其极具幽默细胞,“可以去尝试喜剧”。彭于晏则表示,自己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章子怡一直称呼其“芥末”,章子怡听到这个问题先是开怀大笑继而后幽默回应,“因为他让我鼻涕眼泪一起流”。

  不过这个“芥末”的外号,也与影片中彭于晏的角色有很大关联,据了解,彭于晏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寿司店学徒,而戏外的他,则成了剧组的“开心果”,不仅酷爱耍宝,更喜感十足,就连在甩头上的雪花时都秒变“甩干机”,让观众惊呼他超出想象的喜剧天分。对于跟章子怡的此次合作,彭于晏稍显害羞地表示“女神一点都不高冷反倒很会讲笑话”,此番《奔爱》合作,两人不仅奉上了一场浪漫的爱情之旅,也用各自精湛的表演征服了影迷,章子怡更大方表示,有机会也希望二人还可以继续合作。

  章子怡彭于晏CP组合获赞 “小樽爱情”擦出纯爱火花

  谈及这部电影中的五个故事,在“小樽爱情”中首次出演情侣的章子怡和彭于晏,观众不仅对他们的CP组合十分买账,并且对两人的表演称赞有加。

  电影《奔爱》已于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火爆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