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怪谈》2.19上映 曝终极海报杀人魔囚禁美女
2016-02-16 11:10:57 来源:汉网
《致命怪谈》终极海报
《致命怪谈》终极海报


  由导演依平执导的都市猎奇惊悚电影《致命怪谈》确定将于2月19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终极版海报,展现出影片的恐怖美学“腥”风格。

  影片讲述变态杀人狂魔密室囚禁美女,揭开了都市生活阴暗角落中一系列不为人知的诡异事件。《致命怪谈》区别于以往的国产惊悚电影,它是着力打造一部以都市猎奇为主题的新类型惊悚电影。在每个城市都流传着各式各样的诡秘传说,《致命怪谈》这部影片正是取材于此,将都市背后隐藏的诡异事件公之于众,抓住了现代生活中高度紧张的人们的猎奇心理,通过心理上引发共鸣的方法来刺激观众的恐怖神经。影片的内容上也是有别于以往的国产惊悚电影,不再是妖魔鬼怪、牛鬼蛇神,而是真实贴近人们的现实生活。影片中被害妄想症、广场恐惧症、臆想症,一系列都市病态元素都得到了展现。

  2月19日,《致命怪谈》开启死亡倒计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