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票房破19亿 星爷携主创冒暴雪空降大连
2016-02-16 11:10:56 来源:
星爷“指导”派红包
星爷“指导”派红包

主创影迷大合照
主创影迷大合照 、林允等主演的电影《美人鱼》于2月8日零点正式开画,一上映票房便呈现火爆状态,上映7天单日票房连续保持在2.3亿以上,更于第七天反超首日,单日斩获3.1亿,助力影片首周最终拿下18亿票房。今日(2月15日)截至15:30,影片再次累计突破19亿,继续书写内地影史新传奇。

 

  2月15日,导演周星驰携美人鱼林允、博物馆馆长杨能、郑总郑冀峰来到滨城大连的各大影城与当地影迷见面。虽然活动前不久大连突降暴雪,但是依旧未能影响“纯净水”影迷们的炙热之心。活动当天,星爷所到之处都引来了热烈的欢呼声。

  林允现场爆料“双鱼情” 星爷大方送红包

  电影《美人鱼》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单纯善良的美人鱼珊珊为了保护自己的同族,前去刺杀破坏海洋的富豪刘轩,却在这一过程中二人产生了感情,最后人、鱼跨越鸿沟走向美好爱情的故事。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中,我们看到了一段真善美的感情。而在现场,热情的影迷也问起了美人鱼林允和八爪鱼罗志祥片中的“接吻教学”,林允更现场解读:“片中我们俩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跟‘八哥’的亲情更多,但其中其实也有一点儿说不明白的情愫。”

  活动当天,星爷与一众主创更是现场送出新年贺岁红包,恭祝大家年年有“鱼”。接到红包的影迷激动地表示:“努力!奋斗!星爷一定要保重身体!”面对如此贴心的影迷,星爷也表示:“听到影迷们这样讲,我更加不敢懒惰,想到有这些观众,就要特别努力,虽然能力有限,但还是尽最大努力做好电影!”对于这样爱护影迷的星爷,片中饰演馆长的杨能也说道,“跟星爷在一起这么多年,他唯一变化的地方,就是越来越认真,在片场你会看到他是最辛苦的一个人,任何一个角色的演出他都会认真教导!”

  喜剧风爱情芯环保核 合力成就票房新奇迹

  《美人鱼》自上映以来,让我们亲眼见证了太多票房数字的奇迹。成就它的并不是空穴来风的支持,而是来自于观影后观众们的真实体会和共鸣。星爷的影片也从来都不止于搞笑,这一次他暌违三年重返春节档,不仅给影迷带来了纯正的周氏无厘头喜剧,更是搭配着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环保主题,让观众在开心的同时也有所收获。而片中人与鱼的“跨物种之恋”也让看过电影的观众为之动容。从“我希望是一万年”到“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再到如今的“世间始终你好”,纯真的爱情童话再次诉说着星爷的爱情观,成为星爷电影中又一段经典的爱情故事。

  多元素的搭配也产生了全新的精彩,截止2月15日,《美人鱼》在各大电影相关平台上均保持着较高水准的分数,票房更是于当日15:30再度累计突破19亿大关,书写内地华语片全新纪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