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国2》30城超前观影 上演奇幻冒险合家欢
2016-02-15 11:15:52 来源:
超前观影图
《青蛙王国2》超前观影图

“全家福”版海报
“全家福”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原创奇幻3D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简称《青蛙王国2》)于2月15日-17日在全国30个城市进行超前观影,“丑萌天团”正式和大家见面,作为这个寒假最后一部合家欢3D动画大电影,许多家长带孩子一起观看了电影,很多小朋友不仅在电影中体验到了勇敢与成长,还得到了精美的周边小礼物。

  30城超前观影 寒假最后一部合家欢奇幻降临

  在有了第一部的不俗的口碑和人气的基础上,《青蛙王国2》在北京、上海、青岛、南京等30个城市进行了超前观影。《青蛙王国2》主创选择了慢工出细活,故事结构上更加大胆,弱化爱情元素,采用了经典的“夺宝护宝”这样的冒险闯关模式,人物刻画更加深刻生动。

  蛙国奇幻冒险压轴登场 让孩子学会承担与勇敢

  《青蛙王国2》的奇幻冒险围绕着“水晶蛙”的传说开始。上集逃婚的小雨点再次归来,与吉克公主、包杰等一众小伙伴临危受命,踏上了保护蛙国寻找水晶蛙的征途。丑萌天团一行如同玩起闯关游戏,食人花丛林里步步惊心、鳄鱼潭中惊险求生、风暴沙漠的冒险穿越、急湍川流的危险漂流。整个故事不但有奇幻冒险的外衣,还蕴含着真挚动人的内核。

  30城的全面火爆超前观影给《青蛙王国2》开了一个好彩头,2月19日(正月十二)电影将正式登陆各大院线与大家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