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士柳白猿》曝预告 民国末世江湖武林起纷争
2016-02-15 11:15:51 来源:
武林仲裁人-柳白猿
武林仲裁人-柳白猿

于承惠生前遗作
于承惠生前遗作

  搜狐娱乐讯 将于3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由“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导演,宋洋、于承惠、李呈媛主演的武侠力作《箭士柳白猿》近日发布首款预告,以武林仲裁人柳白猿卷入武林的阴谋纷争为主线,展开一幅豪迈而又苍凉的民国江湖末世武林的生动画卷。

  武林纷争 冷兵器的最终绝响

  电影《箭士柳白猿》根据徐浩峰短篇小说《柳白猿别传》改编而成,是徐导历经多年打磨的呕心沥血之作,在片方发布的首款预告中,宋洋扮演的武林仲裁者柳白猿本来是武林门派比武分胜负的公正决断者,但他却被卷入武林纷争的漩涡中心,从此心猿意马、心性难定,纠葛在两个女人的爱恨情仇中难以自拔,被迫奉命执行刺杀任务却招致意想不到的杀身之祸。

  最新出炉的预告片冷兵器交战可圈可点,这与导演徐浩峰之前的作品《师父》不谋而合。与此同时,预告片中高手过招,零替身、零特效的写实武侠打法,也保留了徐浩峰原汁原味的硬派武侠风格。

  末世江湖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箭士柳白猿》是徐浩峰继《倭寇的踪迹》《师父》之后,第三部自编自导的影片公映内地大银幕,无论武侠电影的粉丝们,还是徐浩峰的忠实粉丝都非常期待。除此之外,《箭士柳白猿》还是导演徐浩峰和演员宋洋之间的第三次通力合作,二人作为硬派武侠一对CP,也必将成为一对武林传奇佳话。

  《箭士柳白猿》是于承惠老先生生前最后一部武侠遗作,他参与过多部武侠影视剧作,武术功底深厚。片中形象满脸长须,外形沧桑,神色冷峻,着一袭土棕色长袍,与观众心目中的侠者风范不谋而合。在影片中,于承惠先生扮演的匡一民,可谓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与武林仲裁者柳白猿的终极一战,看点十足。

  《箭士柳白猿》由徐浩峰执导,宋洋、于承惠、李呈媛领衔主演。影片3月18日在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