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璐《三打》贺岁 网友赞“妖气足”
2016-02-15 11:15:52 来源:
魏璐饰蛇妖
魏璐饰蛇妖

魏璐
魏璐


  搜狐娱乐讯 魔幻巨制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正在热映,片中巩俐饰演的大BOSS白骨夫人主要负责貌美如花,吓哭小朋友的重任则交给了白骨夫人的麾下三妖,尤其是魏璐饰演的蛇妖,妖气与杀气并重,被网友称赞“最特别”。

  比其他影视作品中或妩媚性感或单纯可人的蛇妖形象,魏璐演绎的蛇妖是最有“妖孽感”的版本,集美艳、凶狠于一身,不论是化为人形还是妖形,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猎物。魏璐原本便是选美冠军出道,又因动作戏出彩被封为功夫女神,她身上柔中带刚的特质更好地诠释惯片中蛇妖这个角色。尤其通过顶级造型和后期特效团队的联手打造,魏璐的蛇妖造型在形态上贴合自然原型,蛇皮几乎以假乱真,在3D或4D的视觉效果下,她的每一次“变身”都令人不寒而栗。“我的特效化妆师Dan告诉我,这次由我饰演的蛇妖,是他创作15年里最好的一个作品,我感到很欣慰,这将是我演员生涯里最宝贵的财富!”

  在片中,魏璐为了让白骨夫人巩俐吃上唐僧肉操碎了心,初次合作魏璐也坦言,“巩俐姐很敬业也很随和,是我们的榜样。”由于脸上有一颗同样的痣,两人私下还感叹“缘分不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