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财神贺岁2月11日爆笑上映
2016-02-02 15:20:41 来源:

由嘉娱盛世(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广电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国投明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婚万家和毒药APP赞助,嵇政导演,连晋、马强、李韵熙、施丹江、沈保平联合主演的新年贺岁片《恭喜发财》将于2月11日(大年初四)在爱奇艺网络大电影独家上线。

据了解《恭喜发财》精准把握了当下观众的观影需求,集轻松、搞笑、穿越、爱情为一体,讲述了经营成人用品店的庄大运与其妹妹庄晓婷和财神之间的爆笑轻喜剧。众所周知,财神是中国民间普遍供奉的一种主管财富的神明,是国人最为崇拜的神祗之一,《恭喜发财》将中国传统的财神与现代社会相融合,既保证了整体故事的想象力,同时又迎合了新年喜庆的氛围。在猴年新春佳节之际,《恭喜发财》投其所好,定能掀起网友观影狂潮。

\

在不久前举行的电影首映礼上,该片就获得不少媒体和同行的好评。更有媒体人表示,《恭喜发财》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无论是影片投资、后期制作还是演员阵容都相当具有商业价值,这部高制作,高水准的电影上映之后将成为网络大电影的新标杆,引领网络大电影走向新的高度。

\

在新春之际,贺岁档电影市场表现十分抢眼。日前《恭喜发财》发布一支终极预告片,凭借其爆笑的原创剧情、精良的制作品质,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围观。预告片看似涉及金钱和财神等话题,却仍然猜不透其故事情节和风格,不禁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疑问:财神这是穿越了么?财神最后跟女主在一起了吗?这些问题只有等待影片上线后才能一探究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