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仙踪》发爆笑版片花 寓教于乐智慧点睛
2014-05-28 16:26:3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爆笑人物来搅局

  此次曝光的搞笑版人物片花展示出了海盗船长寻亲大骗局、三个神坑拉拉队船员、斗牛士聪明反被聪明误、“小鬼当家”智斗坏蛋、魔鬼船穿越仙女圣地、平安鱼“好声音”生动转身的搞笑桥段,将片中的部分搞笑元素打包奉送给观众。而棒槌张、独眼刘、火烧李的各种奇葩滑稽情境设计,让三个胆小鬼变得诙谐生动起来,据悉,仙女城外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已经开启,善恶两股势力的对决。

  角色性格易理解

  动画片中呈现的12款角色形象,据片方介绍,主人公小海婴可爱勇敢、明慧仙子美丽端庄、精灵熊憨态可掬、烈焰魔王凶狠霸道。正反两派角色设计的风格迥异,剧照的曝光为观众提前揭开了人物的性格之谜。除此形象之外,如助人为乐的默默、淘气可爱的平安鱼、凶狠的沙漏巫师、狡诈的魔眼,都使影片在生动活泼与危机悬疑的两条情绪线索上相互融合。

  寓教于乐过六一

  据悉,电影讲述海婴的妈妈明慧仙子为了保护仙女城,捍卫全世界生灵的安全,与烈焰魔王誓死抗争,可怜的海婴公主从此之后漂洋过海,失去了母亲的呵护,在经历被同伴嘲讽、遭遇各种委屈之后,她决定竭尽全力寻找妈妈。据导演介绍,之所以会设计这样的故事大纲,是为了能够在众多单有情节而缺乏教育意义的动画电影中脱颖而出,摆脱庸俗、幼稚的传播效果,打造具有中国特色教育意义的国产动画电影。片中海婴在经历欺辱、遭遇海盗、被人欺骗等坎坷之后,没有被困难吓倒,依然坚持寻找母亲,在此过程中体现出的勇气和执着。期待5月30日,家长带领孩子一同领略电影《魔幻仙踪》带来的旅程,寓教于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