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曝罗仲谦沙僧特辑 巨大工程打造“超霸萌神”
2015-12-11 12:37:26 来源:汉网

 
    由星皓影业等14家出品方联合打造,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联袂主演的3D奇幻喜剧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今日曝光了沙僧“超霸萌神”幕后特辑。沙僧罗仲谦的特效化妆难度堪比一项巨大工程,影片特效化妆团队将罗仲谦还原为原著中描写的蓝色沙僧,平均每天都需要在造型上花费四个小时。而罗仲谦呆萌的表演和霸气十足的打戏,也让这个前所未见的萌版沙僧在片中上演了大“逆袭”,成为戏里戏外最令人惊喜的“蓝精灵”。

 

 
    前所未见——郑保瑞:沙僧是巨大的工程
    影片角色造型一经公布就引起网友热议,沙僧史无前例的变成了蓝色,但据考证,原著中的沙僧即是蓝色:不黑不青蓝靛脸,两只圆睛亮似灯。郑保瑞表示,沙僧的造型对于剧组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工程。沙僧造型制作从开始的倒模到最后的上色,至少需要二十多道流程,仅上色一个环节就需要十多种不同层次的颜色,每次拍摄前的化妆过程都要四个小时。工程般的工作量也使得沙僧成为影片造型最抢眼的角色,师父冯绍峰直呼惊呆了,有了造型的辅助,罗仲谦版沙僧也成功逆袭,经过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最终呈现的动作戏非常有气场,而沙僧也将在片中取经冒险中承担更重要的作用,导演郑保瑞拍胸脯保证:“这是一个你从来没见过的沙僧!”仅沙和尚一个角色的打造都如此耗费人力物力,堪称工程,可想而知其他角色和影片整体必将更加复杂精细且更加值得期待。
    霸萌兼具——“蓝精灵”成巩俐最爱
    编剧文宁介绍,作为影片中负责“萌”的“超霸萌神”,沙僧在魁梧的身材下有着一颗“玻璃心”。复杂的特效化妆并没有影响罗仲谦出色的表演,在魁梧身材的衬托下,沙僧和八戒的搞笑互动和各种呆萌的表情都让人忍俊不禁,“师父被妖怪抓走了”等沙僧经典台词在罗仲谦的演绎下别有趣味,二师兄小沈阳更是将三师弟比喻为可爱的“蓝精灵”。据导演介绍,在片中沙僧非常“多面”,除了很呆萌、超能打,还一路辛苦挑担,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超霸萌神”称号当之无愧。此外沙僧忠诚的特质在此次在电影剧情中也将会被放大,导演称:“在取经路上,有一个人从来没有怀疑过唐僧,那就是沙僧。”师父冯绍峰对罗仲谦不吝赞美之词,称他是最适合沙僧的演员,就连白骨精巩俐都毫不掩饰的表示:最爱这样的小“蓝”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