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臆事件》将映 磁男朱雨辰戏言“退钱保平安”
2015-11-19 12:22:26 来源:汉网
朱雨辰
朱雨辰

由香港恐怖片导演刘宝贤执导,朱雨辰、石天琦等实力演员主演,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恐怖电影《灵臆事件》将于11月20日解封上映。《灵臆事件》涉及 “北京375路公交车,成都僵尸,广州尸油,哈尔滨老太”四个灵异故事,主演朱雨辰表示,演起戏来日子不太好过,除了 失眠,他还有点神经失常,完全是因为“被吓到”。

《灵臆事件》惊悚瘆人 朱雨辰戏言“退钱保平安”

近日,《灵臆事件》爆出了最终预告片,片中朱雨辰被马桶内黑手突袭的画面,激起了观众对于《灵臆事件》惊悚程度的极大的关注。朱雨辰曾表示:“头几天拍摄导演直接就给我大挑战,让一个浑身涂黑油彩的老太太坐在我对面,还要喂我吃东西,这可是我第一次碰到,真真切切体会并开始理解恐怖片的拍摄难度。那晚三点收工的,我硬是熬到五点半实在睁不开眼才睡的,就是怕做噩梦。” 导演刘宝贤也曾表示,别看朱雨辰平时大大咧咧的,其实他胆子还蛮小的。之前还跟导演开玩笑说要把钱全部退给剧组,不拍了,心里太受刺激。

磁男朱雨辰因好玩儿加盟:恐怖片不好玩

从《奋斗》中张扬不羁的华子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富有责任心的方宇,再到《家的N次方》中稳重乖巧的楚牧,朱雨辰一直以一个阳光大男孩形象出现。此次,朱雨辰一改往日魅力小生的形象,在阴森、黑暗的恐怖电影中饰演张灵一角,原本抱着好玩的心态出演的朱雨辰却在拍摄后认真的表示:“刚开始没接触过恐怖电影觉得一定很有意思,但是尝试之后发现真的很不容易。不仅不好玩,而且很严肃,真的会吓到人!”朱雨辰的切身感受,更是增加了众多观众的好奇心,不少胆小的观众都纷纷表示要组团前去围观,首次触电恐怖片的朱雨辰又将会以怎样的形式诠释自己所理解的恐怖片,引爆大家的期待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