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似水年华》定档 张超“再度”相约情人节
2015-11-19 12:22:24 来源:汉网
演员张超
演员张超

近日,香港导演陈果执导,Angelababy、阮经天、张超、热依扎、 等演员主演的爱情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曝光首款概念海报,并公布定档2016年情人节上映。这部电影改编自国内知名悬疑作家蔡骏同名小说,同时这也是张超继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后再度携作品与观众相约情人节。

这部电影由摘得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的陈果导演执导,作为他的第一部商业电影,自然备受瞩目。同名小说更是来自有着中国第一悬疑作家之称蔡骏,相信不少80后都曾在书中一睹这部作品的风采,此次“强强联手”将它搬上大银幕期待值自然颇高。这部电影是张超首度挑战悬疑电影,同时也是首次与Angelababy、阮经天合作。从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娇媚的蔷薇、鲜艳的血渍、背景隐约的丈量直尺都将爱情、悬疑、时光等元素囊括其中,这桩看似被时间掩盖的爱情也以欲言又止之姿浮出水面。

张超2015年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正式回归大众视线,自然的表演风格、对人物形象语言的准确把握,都得到了观众极大的肯定。期间他接拍的作品人物风格迥异,无论是此次曝光海报的悬疑电影《谋杀似水年华》、还是形象颠覆的刘镇伟导演新作《大话西游3》中的牛魔王、抑或形象牺牲不小的《爱之初体验》,不难发现他一直都在尝试不同的角色、不同类型的作品,他自己也在采访中曾表示“我觉得演员和角色之间是要互相成就的,而不是要求角色像自己,我还需要更多的经验、作品的积累。”值得一提的是,张超作为演员的首部作品《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就是在2015年的情人节跟观众见面,此次《谋杀似水年华》再度相约2016年情人节,作为一个演员的张超也算是送给观众了一份别致的礼物,期待他在这部悬疑之作中的精彩表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