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年少轻狂》喜剧表演获赞 观众昵称趣多多
2015-11-17 15:21:55 来源:
孙坚
孙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 、郑恺、包贝尔联合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正在全国影院爆笑热映。剧中,孙坚再次发挥其喜剧天分,将胡多多这个怀揣导演梦的小人物逆袭,鲜活生动的展现在大银幕上,无论是鬼马搞怪的日常,还是天台尽诉兄弟情,孙坚收放自如的表演,有笑点又有泪点,被观众送上昵称“趣多多”。

  在喜剧角色中寻找突破 孙坚收放自如表演获赞

  《年少轻狂》通过一群大学生在毕业舞会前夕的遭遇,展现了正值青春的少年们的疯与狂,自由和奔放,其中融合了各种笑料和伤感。凭借《江湖论贱实录》、《新嘻哈四重奏》和《纳妾记》等多部影视剧中喜剧表演的受到观众喜爱的孙坚,在影片中变身囧萌热血导演胡多多,与邓小余(包贝尔饰)两兄弟的“多余二货组合”笑料不断。当被问到演过这么多喜剧角色,是否驾轻就熟?孙坚表示:“其实每个喜剧角色人物也都不尽相同,我会尽量在表演中找到最贴切这个人物性格的特点。”

  孙坚传递励志青春正能量 被观众昵称“趣多多”

  《年少轻狂》全片洋溢着轻狂青春的意味,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片,不堕胎不车祸不失忆,真实亲切。影片中孙坚饰演的胡多多怀抱着通过展示自己的导演才能而享受掌声与欢呼声的梦想,而在欢呼和掌声的前面,他也敢于承认自己的谎言,围绕梦想与现实的话题为即将毕业的年轻人上了一课,充满青春正能量。作为剧中喜剧担当的孙坚,将一个小人物逆袭的心路成长表演得收放自如,有笑点又有泪点,被观众送上昵称“趣多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